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9 11:51:53| 人氣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焗本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 天 晚 上 臨 時 把 大 孟.. 熊. . 和 她 ㄉ 朋 友 拉 去 西 門 . .

我 先 去 中 正 紀 念 堂 站 找 大 孟 後 go 西 門

和 熊 ㄊ 們 會 合 。。。

去 到 那˙˙人 很 多˙˙

沒 想 到˙˙ 在 樓 下˙˙就 已 經 碰 到 她 了˙˙真 ㄉ 是

嚇 到 我 ㄝ˙˙原 本 躲 在 大 孟 旁 邊 掩 飾 的 很 好˙˙

原 本 也 沒 被 發 現 ˙˙ 就 因 為 大 孟 的 一 句 話˙˙

她 轉 過 來 了˙˙ 尷 尬 就 從 這 時 開 始˙˙

上 去 後˙˙排 隊 好 久 喔 。。。

我 跟 孟 坐 一 桌.. 熊 和 她 朋 友 坐

一 餐 好 貴 喔 220 ㄝ!!

我 什 麼 都 沒 吃 ˙˙ 只 喝 了 杯 冰 沙..

剩 的 都 交 給 大 孟 ..

呵 呵˙˙ 真 辛 苦 她 了。。。

後 來 。 。 。

孟 問 我 為 什 麼 要 去 焗 本 家 . . 這 ㄍ 答 案 我 也

不 知 道 ˙ ˙

剛 好 熊 也 想 吃 .. 再 加 上 ˙˙ 要 拿 東 西 給 她.. 所

以 就 go 了..

當 時 的 我 ˙˙並 沒 想 這 麼 多 阿!!!!

台長: 咕嘰
人氣(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