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8 13:51:53| 人氣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瘋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面是小夫打ㄉ!!

who are you?
假期考是開學後考
也許當參考ㄅ
所以不要輕易放棄
因為九千也許是不小的負擔
但若能讓你更積極於課業
我個人覺得很值得
因為我看到今年綜三拾的三位學姐
沒有升學後
六月至今都在麥當勞打工
似乎是賺明年的重考
但一小時是六十多元起跳
我很擔心她要賺多久
而且她用現在應該要唸書的時間賺錢
將來會考ㄉ好ㄇ
我真得擔心
有困難
要和我說
也許可以得到解決的空間
一起努力
好不容易我們一起努力到了現在
我真得不希望再失去任何一位優秀的同學ㄌ
小倍


lin wrote:
老師˙˙

假期考試30號考嗎??

是以這次成績當分班依據嗎??



還有˙˙要退出實驗班要ㄑ哪申請阿??

我真ㄉ在考慮˙˙

要退出˙˙

不只我˙˙

還有˙˙幾個人也是˙˙

有沒有截止申請退出的日期阿??

我還在想啦˙˙

不是九千ㄉ問題˙˙是我自己再想˙˙

我留有用嗎??

啊˙˙˙˙˙˙˙˙˙˙˙˙˙˙˙˙˙˙

凡ㄝ˙˙

你真ㄉ不放我走嗎??

我真ㄉ呆在這膩ㄌ

只是你不知道

我上課都在睡覺

跟你說ㄌ˙˙

也沒用ㄉ

ㄋ只會再找更多ㄉ理由來留我

我˙˙˙

快瘋掉ㄌ!!

台長: 咕嘰
人氣(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