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4 10:27:03| 人氣37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跟老大還有金霖去狗浩他女朋友家打麻將
整個超好玩的!他家的黃金獵犬還有波斯貓就是很有趣啊
幹貓狗大戰都是假的..我跟金霖昨天就拿那一隻逗貓棒跟他家的波斯貓玩
棒子才藝拿起來而已她家的貓就超注意的!然後動作超快一直在那裡想要抓
可是他好笨都抓不到..哈哈然後我就把逗貓棒拿像黃金獵犬面前
誰知道牠一點反應都沒有...幹我跟金霖還有小B笑到快翻掉
原來黃金獵犬好遲鈍..後來我就先走了
到五樓找眼哥..誰知道是阿基在上班    跟阿基小聊一下他一直要我介紹洞給他

很靠夭耶!我都沒有了要怎麼生給妳!?誇張嘛..
我跟阿基就一直在櫃檯裡聊天   之後來了兩個姐姐阿基說是很色的姐姐
過來找阿基還有眼哥聊天   我就跑去打練習桌了
打打打的突然金霖又打給我    要我載小B去耕薪護校放東西
然後胖胖打給我   被我拖下水哈哈..
之後我們就回家囉!   想想放假雖然沒有什麼特別的
但是這樣的生活似乎過的很快樂   唉算了   隨便啦
反正只要過的快樂就好啦!  套我一位姐姐說的名言:
忘記過去     把握現在       展望未來!!
共勉之

台長: 〝° ☆顏霖a★→♂
人氣(37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の霖◇ |
此分類下一篇:無名
此分類上一篇:拜拜敢死團

...
感覺你很快樂

繼續下去
2008-11-24 13:49: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