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5 21:59:13|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在你眼中的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分開後

再你心中的我 到底是一個怎樣的女人

隨便 ?  無所謂 ? 感情不算什麼 ?

是嗎 ? 反正有人追   反正有人愛

是不是 你認為 我是一個無血無淚的女孩壓

 

 

在感情裡  我有多脆弱 難道 你不知道 ?

 

 

 

唉 真的 講話有些傷人

似乎畫中帶話

總是一直在挖苦我

如果 想報復我 那可以遠離嗎 ?

如果是真心的想當朋友 那可不可以不要這樣傷害我

 

我不是你想像的那樣堅強

更不是你想像中的 什麼都無所謂

 

你懂我嗎 ?     不知道 呵  

 

 

我講話很直接     我只是討厭拐彎抹角

對不起     

台長: ♥smile〃琳。°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