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8 13:23:33| 人氣23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短】雪花-TF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F=手塚 國光x不二 周助。

 雖然一直很喜歡這個配對,不過沒有實際上去打過(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10年12月20日 天氣 陰

 

國光...

 

我好想你,

從你去德國到現在已經兩個月過去了……

不知道你的手怎麼樣了……

我想醫生一定很想打你……

交代你千萬不可以做激烈運動,

竟然拿起球拍開始打網球。

不過那也是我害的……

如果……

如果我不要那麼任性的跑出去,

不要那麼不小心被跡部抓走……

你也不會為了把我換回來而跟跡部打起球來……

也不會在把肩膀給弄傷……

 

對不起……

 

 

日記寫到這裡,周助的淚又不停的落下。

 

國光兩個月來都沒有打電話給周助,

不曉得到底治療的怎麼樣了,

 

而周助在這裡……

難過、悲傷、擔心、憤恨,

各種複雜的情緒纏繞著他,

就像蛇見到青蛙般,

死都不放過的纏著他……

 

 

 

其實周助很希望國光在那之後能再跟他講句話……

哪怕是罵他都好……

 

「手塚先生,請你做好準備,你的肩膀可能再也不能接受任何運動……」

 

 

 

這句話像是宣判死刑般,

 

重重的砸在國光身上,

 

對於一個那麼喜愛網球的青年來講,

要他面對從今爾後再也不能碰網球……

 

是件多麼殘酷的事實!

 

 

當時在一旁聽見醫生這番話的周助也知道……

 

 

 

 

 

國光的心理一定很不好受,很難過……

 

 

 

 

 

從診療室走出來後,

國光的神情黯淡,

 

「國光,你餓不餓,要不要出去吃東西?」周助問。

然而回答周助的是國光的無言……

 

國光連一句話都不說,

依舊神情黯淡。

 

「還是你口渴?你想喝什麼你告訴我?我去幫你買。」

 

同上反應,

國光一句話都不說,

 

而神情也還是一樣那麼黯淡。

 

 

 

周助也知道,

 

縱使每次他闖了什麼大禍,

國光都會原諒他,

 

 

但是這次……

這個大禍……可能……

 

可能國光再也不會原諒他了……

 

 

然後接受醫生的建議,

國光又再次啟程,

前往德國,前去醫治他的肩膀。

 

 

 

 

 

一直到過海關,

國光都沒有再跟周助講任何一句話。

 

周助也知道,

國光可能這輩子不會再跟他講話了……

 

 

 

 

就連前去德國這兩個月以來,

國光也沒有打電話給周助,

連封信都沒有……

 

周助一直期望著……

是國光托付的那隻鴿子不小心飛錯國家了……

一定很快就會飛到周助這來了……

 

 

 

周助像個小孩似的如此期望著……

 

 

想也知道不可能……

不二先生...現在西元幾年了……

要是國光用飛鴿傳書那大概不止肩膀有問題……

 

連腦袋都有問題了。

 

 

 

 

 

 

 

 

抱著期待,

然後失落。

 

 

 

 

「國光……今年聖誕節又快到了耶……

「國光……你還記得嗎?去年我們在街道上,手牽著手,很甜蜜的買了糖果屋和聖誕蛋糕。」

「國光……今年你想收到什麼樣的聖誕禮物呢?」

「國光……圍巾去年我送過了,今年我來織個毛線衣好了……

 

 

 

 

淚滴又再度不受控制奪框而出……

 

 

周助不斷的講著講著講著,

希望用戀人思念的力量讓遠在德國的國光聽到,

 

 

……

 

對於現在的國光而言,

周助不再是情人了……

 

而是個害他可能再也不能握起球拍打網球的罪人……

 

 

 

 

「國光……我好希望……好希望你能打電話給我,哪怕是責罵我,說你恨我,說你不愛我了都好……你打電話給我……求求你……?」

 

周助跪在地上,眼淚不停的落下。

 

 

 

 

 

 

這時候……

 

 

電話突然響起……

 

「難道是……」

 

 

 

周助抱著期待走向電話……

 

 

 

 

 

 

 

 

 

 

 

 

 

 

 

 

 

 

TBC.

台長: 。林。
人氣(23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TF |

★Jill喬
沒注意到林出文章了0.0
其實分類分在電玩動漫比較好喔。((刪除線

網王很久沒看了……(奈:你不是都看電視上的?)

所以不二接到的電話究竟是不是手塚打的呢?
真相由一個外表看似小孩、智慧卻過於常人的名——嗚噗!((遭打

總之、敬請期待嗎?(奈:那是作者要講的不是你。)
2010-07-18 18:59:57
版主回應
WOW,喬喬來看我的文章了(瀑布淚)
分類噢...我搞不太清楚那什麼鬼(暈死)

總之...我快江郎才盡了(吐血)
(謎音:這就是你兩個月半沒有碰作文的下場!)
2010-09-11 14:25: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