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1 08:53:19|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吵過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我真的任性
總愛考驗你的耐性
試驗你對我的感情
在你的面前和別的男人打情罵俏
自以為不夠重視我的你
終於抓狂了
說出我總總對你的不尊重
把你當空氣甚至是死人
那一刻
我清楚的知道
你並不像"某人"所說的那樣
~不夠愛我~
你只是不想讓我知道你是在乎我的
因為你知道
那樣只會讓我更疏遠你
更不在乎你
因此你選擇裝作不在乎
和我一樣
因為那樣失去才不至於太受傷
面對抓狂的你
我不知該如何應對
過後的安撫更讓我覺得煩累
你永遠不懂
我要的自由是什麼
不懂平等的意義
當我不約束你的時候
希望你能讓我有喘息的空間
但我知道你做不到
因為你說
"妳可以不管我,但我還是要管妳!!"
真想揍你幾拳
大聲的說....
~不..要..管..我..........



台長: linda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Happy New Year ~
此分類上一篇:巧克力袋冰淇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