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4-20 18:43:04| 人氣8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累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語問蒼天,真不知道我到底是什麼命?這一生活得如此辛酸,此刻的我就像一個無人要的孤兒,止不住辛酸的淚水?問蒼天為什麼事我?我不明白為什麼弟弟一心一意要母親把房子過戶給他,為了房子吵鬧不休,甚至母子撕破了臉,而我呢?卻夾在他們中間,到頭來弄得裡外不是人,請問?母親的房子我有得到什麼?為什麼要怪罪於我?

  幾天來我的心感覺好無奈,身體接二連三出問題,然而家人卻沒有一個關心我,沒有人問問我身體如何了,就是整天忙著爭房子,告上法院,我真的不懂我母親心裡道理在想什麼?把原本過戶給弟弟的房子,一瞬間忽然又要了回去,一前一後來來回回,花出去的錢,都可以生活幾個月了,真的非要搞得一個家支離破碎,難道這就是我們一家人的宿命嗎?
  而今的我,面對這樣的家,我能如何呢?我只能靠自己,自立自強了,因為我沒有依靠,兄弟姊妹四分五裂,這樣的生活,我早已經看破了,我告訴自己別指望誰,因為每一個人都無情無義,日後的我只能自求多福,至於未來我該何去何從?就由天安排吧!

台長: yoyo
人氣(879)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