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12 21:52:17| 人氣1,74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清境與福壽山農場賞楓去(二)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大早六點多,我們就起床了,昨天爬山,腳更痛了,似乎連走一步都酸痛到不行,好友一直笑我,問我還要去玩嗎?我當然說要啦!梳洗完畢,吃過了早餐,回到飯店,整理好隨身的行李,就朝著福壽山農場出發了,到達農場才七點多....與好友一起進去服務中心,索取路線指引,就慢慢去參觀囉~~

 

這蘋果是,農場裡最著名的蘋果王....好大的蘋果,可是不能採摘喔!

 

 

 

 

 

這兩張是在蘋果樹旁的水梨王,兩棵樹一左一右很對稱呢...

 

粉紅色的玫瑰花~~

 

楓樹裡還有兩隻小鳥耶!

 

 

鴛鴦湖,早晨的空氣真好,感覺走在楓樹林裡很舒服~~~

 

鴛鴦湖感人的故事~~

 

 

  嗯~~很漂亮的楓樹,今年賞楓真的有不同的感覺啊!還記得去年也是賞楓的季節,一時想起奧萬大的美景,我要求好友,陪我去賞楓,沒想到,災後的奧萬大,變得那麼荒涼,讓我有些兒失望。

  然而今年來到福壽山農場,卻讓我大開眼界,滿園的楓樹,都是那麼的鮮豔紅,我拿著相機不斷的拍照,似乎都讀放過每一個角落,因為實在太美了....

 

  

看到每一棵美麗的楓樹,也已經忘了自己的腳痛,還一直在拍照呢~~呵呵~~看楓葉的魔力有多麼的大呀!

 

 

掉落在地上的楓葉,依然是那麼豔麗,拍照之後,我把檢起來,好帶回家去好好的收藏~~

 

 

 

我在地上,檢了不少的楓葉,回頭一看,好友正在拍梅花,雖然稀稀落落的,開沒多少,但是也那麼的美呀!

在梅花樹旁也開了不少的海竽,我選了兩張放上來~~

  

 

這楓葉是在服務中心前面拍的~~

 

 

在這裡拍照的人非常多,大多數人都拿著單眼相機在拍特寫~~~

 

 

看到這麼美的楓葉,真的有點捨不得離開的感覺.....

 

  

藍天之下的綠色楓葉,拍張特寫~~

 

 

 

逛了福壽山農場,我們繼續來到天池走走,拍了照舊離開了,我們開始慢慢的開車離開福壽山農場,回家去囉~~

午餐我們再開往宜蘭的路上吃的,這是我點的蝦仁蛋炒飯....

 

好友點的湯麵~~~~

 

  簡單的吃,就足夠保餐一頓了,真的好幸福啊!飯後就開車回家了,此次的旅遊雖然我走得兩腳又酸又痛,但卻是玩得很開心,更讓我高興的是,在旅遊中,我忽然接到就業服務站來電,通知我上班的消息,讓我原先擔心失業的心情,總算是放心了。

  好友知道我的工作有著落了,更是為我高興,而且也給了我滿滿的祝福,祈願我這份工作,能夠做得順心如意,大約四點左右好友送我回到家門口,互道ㄧ聲珍重再見後,他才離開。

  出去玩了兩天,雖然有些兒累,但我想到,就要開始上班了,似乎已經忘了累的感覺,一進家門,滿心歡喜的,我拿出一路撿回來的楓葉,仔細的整理,拍了照,才收藏起來,這是我最深的回憶,我會永遠記在心中。

這就是我撿回來的楓葉,選了幾張,與格有們一同分享...

 

在福壽山農場買的蘋果~~

 

還有一個高麗菜,我想一定會很好吃吧!

台長: yoyo
人氣(1,748) | 回應(2)| 推薦 (5)|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美雲
yoyo拍了許多風葉
感覺得出來妳超喜歡楓葉
拍得很美!
2011-12-17 18:57:47
版主回應
謝謝來訪
2011-12-18 23:28:32
chun-li (莉)
拍得好美~
祝福妳新的一年平安喜樂~
龍年行大運~
2012-01-01 00:38:55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