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05 19:58:20| 人氣7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主題隨意寫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月二十九日,和房東太太一起到附近的幼稚園歡度萬聖節前的活動,,我沒特別拍小朋友表演,只拍南瓜~~

 

南瓜造型很多樣化...

 

 

南瓜糖果~~很可愛,不會太甜~~蠻好吃的耶!彈我只拿了兩顆~~

 

好可愛的鸚鵡,今年政府方案,短期就業結束了,又是面對失業的開始,實在有很多無奈,在工作前夕,帶著相機拍下鸚鵡可愛的模樣,留作紀念....

 

 

 

鸚鵡很喜歡我們獸醫師小朱,只要他一呼喚,立即飛到他手臂上~~

 

沒想到,鸚鵡竟然會站在我的肩榜上與我一起拍照啊!

 

拍了灰色鸚鵡,我沒忘記還有一隻白色鸚鵡,這隻鸚鵡會說話,很討人喜歡,因為是關在陽台那,所以我不敢開鳥籠,深怕一部注意,就非走了,所以我只能對著籠子拍....

 

呵呵~~你在看什麼啊!

 

為何兩隻鸚鵡擺在不同的位置,我問了獸醫師小朱,才知道原來他們會戶吵,所以才分開放,所以白色鸚鵡只好待在陽台囉!

 

這是桃園縣政府內,十字路口咖啡館,專程為一群身心障礙的朋友們安排工作的地方,有一位女老師,帶著如天使般的身心障礙的孩子,一起工作~~

 

那小包裝的是咖啡豆~~旁邊有蛋糕~~

 

這些各式各樣的麵包都是那些天使們做的喔!

 

哇~~有手工餅乾耶!我也很喜歡手工餅乾啊!

櫥窗理的蛋糕,我沒買過,因為熱量太高了~~

 

十字路口咖啡館,這位小妹妹,很可愛,也會耍寶~~哈哈~~

 

  她是文綾是我在工作時,新認識的伙伴~~我稱她頑皮妹~~再會囉!我的伙伴們,但願你們每一個人,都能順心如意,找到一份好工作~~

  無論我在何處工作,都會交到不少的朋友,在每一次的工作結束,都會有些不捨,這也是我最無奈的,好不容易工作都做熟了,環境也適應了,然而工作也告一段落,又得要面對失業,有時我真想問,政府方案不能做長久一點嗎?非得要短短的六個月不可嗎?

台長: yoyo
人氣(70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