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5 21:39:55| 人氣57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會心情改造比什麼都重要

推薦 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人生的每一個過程中,我們不知道,也無法預料.....何時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會遇見什麼樣的人,有的時候,被人誤解了...有的時候,被人出賣了...有的時候,被人中傷了...

  在當下,那種受傷的心情,確實很痛、很苦、很難平復..很想極力的解釋清楚,很想把所有的事實、真相說出,但是,就怕於事無補,越想,內心越酸、越苦...心情不快樂~~做事不專注~~~精神容易恍惚~~~不但會影響工作的情緒和態度,也會影響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或許,應該學習適時將心情自我放逐,就用修行的角度來看待所有的一切事物....

  越是迷惘,越是困頓、無助,就越該想辦法靜下心思,事情過了,要趕快讓心情平復,昨日的不愉快隨著星辰消逝....今早歸零,將記憶抹除,一切從新開始........

  給他人一個台階、一個退路!就當是為自己消業、造福........不要心想:我要報復!不要覺得:『自己總是被欺負』...這樣的日子好苦,宛如世界末日!

  『忍耐』對自己一定有好處~~~~古人有言:『傻人有傻福』這句話,很值得你我深思,但是,人生沒有永遠的快樂,也沒有永遠的苦....心境的轉變,才能使你快速的遠離痛苦.....

  反觀未來的人生態度...是積極?是消極?牽動著你我的行事...不管經歷什麼難事,都不要輕易的就服輸...要不畏艱難和險阻,要有勇氣、毅力去克服...

  不過份貪圖不屬於自己的幸福...更不要老是想著-需要別人的幫助...凡事靠自己,遇事先好好想清楚,要徹底領悟...因此,學會心情的改造,比什麼都重要!祝您 順心愉快。

PS.此文章是收到朋友E-Mail分享的,內容很有意義,貼文與格友們分享

台長: yoyo
人氣(579) | 回應(2)| 推薦 (6)|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asim
很好的一篇文章
感謝分享
2010-09-16 06:47:47
阿娟
要時時將這文章反覆閱覽,對我們很有幫助。
2010-09-16 15:17:33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