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4 10:26:06| 人氣38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職訓課程戶外教學活動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七月二十三日,是我們職訓課程舉辦戶外教學活動,因有很多,不便騎開車的伙伴,我們就在辦活動前幾天,約定在埔心火車站前集合,一早就在埔心火車站前集合,等待開車的伙伴來接我們一起前往~~味全埔心牧場,等大夥兒都到齊了,才購票進入,一進入牧場第一就看到這顯目的風車~~

 接著我們又看到這兩隻可愛的花牛,似乎在迎接我們的到來呀!

 

大夥兒一路逛到這騎馬場,看我們的伙伴是多麼的開心啊! 

 

自由活動時間,大夥兒都各走各的,我也隨便走走,心想逛看看這牧場和過去有什麼不一樣,結果讓我先看到這條牛正在曬日光浴耶!

 

這群可愛的牛~~看到我們張著嘴等待我們給牠食物,但我卻有點好奇,這些牛身上還寫著編號,是有何用途?

 

這頭牛的眼神好特別,當我拿起向要拍時,牠卻很配合的盯著我的相機~~

 

黃牛耶!已不知有多久沒看到黃牛了呀!

 

看什麼呢?是不是肚子餓了呀!

 

這個不知道是不是馬車,覺得蠻特別的~~~

 

這裡還有遊園專車呢..........

 

肚子餓了沒.....我們之殘協會的執行長,專程為我們烤肉呀!

 

肉考好囉~~~大家開始吃囉.....大家要留幾塊,給正在烤肉的執行長喔!

 

看啊!這滿滿一烤肉架上的食物,充滿了我們執行長的愛心呀!

 

看哪~~我們的伙伴們吃得多開心呀!

 

躺在草坪上仰望天空,天空是那麼的藍~~~

 

走在這湖畔邊有一股清涼的感覺.........

 

這車是乳牛造型很特別吧,是劉亭戴我兜風時拍的,逛完了牧場大約三點多,活動也將結束,等大夥兒都到齊,拍了照就解散各自離開了,而我是由一位熱心的伙伴,直接送我回家,結束這愉快的戶外交學活動。



 

台長: yoy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87) | 回應(3)| 推薦 (3)|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歐巴桑
埔心牧場看起來比較好玩了喲,有個湖以前沒注意到,有喝到牛奶嗎?以後有空我也要去走走。
2009-07-24 10:49:47
旅人
<黃昏牧場>

牧場,取諸夕照的
是日輪的心
不落的心,擱淺於無限草坪線上
綠,聽聞四月風姿
呼嘯而過

牧場前哨
整排母牛陣勢
親吻剛被撩起的春火
追趕成群公牛的
亂動春夢

將虔誠信仰牧場的
母牛鳴叫
拴掛牛鈴信歩的暮色
圍欄的釘子,不會鬆動
長高的牧草,不會發慌
新鮮的牛乳,不會停售
而且,必定看到入夜後
酢漿草完美的側睡
(旅人作品)

這是去飛牛牧場
寫下的作品
以此拙詩請安
晚安
2009-07-24 23:45:29
三季
看得出是愉快的出遊喔
yoyo!晚安^^
2009-07-29 17:44:13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