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8 15:45:22|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生命的英雄[給爺爺.阿拓.平宗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盡頭的幽谷
必須走過
我站在未知的黑暗前
充滿迷惑

你是漂泊的風
你是那種比較堅強的藤蔓
你是無心的種子
落在世界的牆頭
生命的黑暗隧道有始有終

如果我說了再會
想必你一定會讓我們再一次見面
你說你不要帶著悲傷走
要我們用微笑送你到橋頭
但是你最後的軀體是如此苦痛
充滿木然的疑惑
送你到渡口 剩下的路你要自己走

我只是鼻酸 沒有哭過
我們說好要用一雙拳頭擋住天空
你卻放下先走
握緊的拳頭張開又放鬆
你說你下輩子也要當永遠的英雄

那就走吧 不要再停留
我看不見你曾經和未來的風采
我也不打算看了
你說嘛
我放手你是不是才能海闊天空

現在正是遲暮的季節
青春已失落無蹤
縱起橫放的落葉排成蒼涼的影子
梧桐上沒有鳳凰高倨枝頭
候鳥冬天的急飛
忍冬夏天的等待
一曲江湖唱到了白頭

生命是
不忍卒賭的
刀起刀落
如果離開還不曾離開
那我們要從何等待
如果花謝了還會花開
荳蔻也非遲暮能再生
你說等待是一個恆久的謊言
但除了攜手我們沒辦法戰勝一切

來世英雄再見
我等你 也請你讓我追上


獻給近日走的:爺爺.阿拓.平宗正

台長: Lily Rossi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