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17 23:00:00| 人氣1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愛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其實,我真想為自己找個不愛你的理由,可如今我尋遍記憶,訪遍回憶,卻連個欺騙自己的藉口都沒有。今夜,我好想告訴你:我願為你化身蓮花,靜靜開在能聆聽你心跳的煙水亭旁,獨守其身;我願為你幻化成魚,深深潛在能沐浴你真情的心湖終極,等你心疼;我願為你翼化為蝶,輕輕翩飛在能凝望你身影的西苑窗前,痴舞一生……我不想斷橋邊還會出現折翼的枯葉蝶,我不想這一生唯一叫我“丫頭”的人會消逝在我的視線,我寧願今生只做隔世離空的紅顏,縱然只能相愛不能相見,縱然外叫服務   外出服務  外送茶只能相思不能相守,我也不願自己逃不過時光的漏沙,憔悴蒼白地站在鋪滿殘葉的白堤邊,相思不減,黯然成殤。我寧願紅箋錦書淚痕在,也絕不願人走鏡空渺無垠。今夜,你的聲音是如此清晰,伸手,想抓住你,可惜我雙手能及的只有一片冷空氣。為什麼,這份愛進又不能進,回又回不去?是不是,愛來,愛去,到最後都只能演變成回憶?

台長: 簥簥
人氣(1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