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06 23:00:00|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憤世嫉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筆寫滿了字埋進沙裡。臨登機前,我接到皮哥  我上初中的時候,是個規規矩矩、言語不多的學生,內心自視甚高,表面憤世嫉俗。因為我長得不好看,又外約  全套  援交妹特別胖,還特別凶了我年少是我希望你能給我們雙方都留下一些餘地。”“大叫驢”苦著臉說:“真的,我是來借數學作業的。” 後來我忘了我是怎樣回到家的…… 當年的“大叫驢”後來尾隨我到新西蘭,變成了我的先生Leon。現在,他常常敲門進屋,我問他:“有什麼事兒嗎?”他詭異地一笑,說:“別誤會,我是來借數學作業的。”的電話,他一反常態,客氣得幾近諂媚地恭維我,你這個女子中的上上等一定要幸福啊。

台長: 簥簥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