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17 18:40:53| 人氣5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ust Sick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不知我的身體對我是好還是不好

總是掐準了時間生病



無來由的又病到像幽靈一樣

她們說我根本就是用飄的



而且我覺得我得到了日夜錠的抗體

最近幾次吃都沒什麼效了

更超過的是連斯斯鼻炎膠囊威力也減弱許多



真是不能放假

不能放那種待在家裡的假

或許我的身體只要碰到我的床就自動培養病毒吧









在這飄來飄去的當下

我腦中播放的是那意外的快樂

我感覺在他兩手的環抱裡 蹭著鼻子 笑得甜蜜

舞曲一首首還在我血液裡打拍子 

如果可以選擇 或許我真會投向無負擔的快樂


























台長:
人氣(53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然後 世界就崩毀了 |
此分類下一篇:淡淡的
此分類上一篇:冷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