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1 10:59:14| 人氣68| 回應0 | 下一篇

緋戀 【寧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紅色.橙色.黃色.綠色.藍色.紫色…….

雖然顏色不同,卻是合聚在一起的白色微光。


我喜歡白色,因為它獨特。

但是他喜歡的是紅色。


”吶吶…..昨天到底是去搞什麼任務啊?”我擦拭著他身上大大
小小的傷口,

開始抱怨。

”不想擦就算了。”

”回答我的問題。”和他說話似乎都會有引爆炸彈的危險。

他用白色的瞳孔看著我,有著鬱卒的深邃。

”這妳不需要知道吧?”

可惡的日向寧次,我在心理咒罵他。

我緩緩起身,沒說什麼,將工具和巴扎的白帶放回櫃子,在走進浴室沖
洗。

濃重的藥水味,我不喜歡。

但偏偏自己又是醫療部隊,何奈?


我喜歡白色,因為他那雙瞳孔。

帶些無神,卻又像擁有吸引力般的拉住我。

就好像一個無知的世界般。


水貫徹我的臉蛋,我輕輕沖洗,想洗掉無盡的睡意。

我們同居在一起,大概有三個多月了吧?

但是到現在卻沒有人知道,真的是很有趣。

我拿起毛巾乾擦,將臉上的露珠拭乾。

鏡中的自己,是虛像。

在他瞳孔中的我,也是虛像嗎?

每一次出任務,總是帶著傷口回來。

每一次出任務,我總是要等待他的到來。

每一次出任務,我絕對少不了擔心二字。


嘆啊。




我緩緩的踏出去,真搞不懂自己為什麼會和這個孤僻的人住在一起?


突然我感覺客廳外安靜的怪異,雖然平常他就是安靜無言,但是我還是會
習慣去探個究竟。


走到客廳,才知道原來他睡著了。



就躺在沙發上,沒有蓋毯子,還是和往常一樣。

不是常常因為這樣感冒嗎?

為什麼還是要這樣重蹈覆轍?


拿起偏紅色的毛毯,鋪蓋在他的身上,有些卷毛細灰塵飛揚。


紅色,為什麼喜歡紅色?

它的獨特在哪裡,我很好奇,我承認。

自從認識他之後,生命中出現了許的問號。

他的一切一切都是那麼的吸引我,即使那是件很無趣無聊的事。

我坐在他的身邊,數算他誘人的呼吸聲,我吸著他呼出的空氣,而我呼出
的空氣他也吸進肺裡過濾,彼此的倚靠,我喜歡這種感覺。

至少我們都不希望失去彼此。

我們彼此依靠,彼此需要。



”你在想什麼?”

”啊?”

他突然對我說話,讓我嚇了一大跳,但是還不至於將心
臟跳出來。

如果真的跳出來,他大概也會被嚇死吧?

我喜歡看他替我擔心的表情,很幸福。



”小心口水流出來,沒有女生的樣子?”

我用毯子蓋住他的臉。

”臭東西,還不都是你害的。”

過了一段時間,他都沒有反應。




不會吧?難道被我悶死了?



”欸欸….你不要嚇我喔…..”

他沒有反應,我的心跳加速。

不行,一定要裝鎮定,說不定他是在騙我。



他還是沒有聲音,剛開始我是不相信,但是…..我發現
我聽不見他的呼吸聲。



”不會吧……”我有些害怕,並緩緩的要將毯子掀開。

後來我收手,因為我聽見他偷笑的笑聲。




臭東西。



”原來有人死了以後還會笑!”

”噗….呵呵…..”

他將毯子掀開,露出一付瞧不起的樣子,我只能嘟著嘴表示不滿。



”玩那麼多次,怎麼還是被騙啊?真像個小孩子。”

我輕輕冷哼,表示冷淡。

臭東西,我只能在心裡咒罵。


他起身,環住我的腰,我感覺到他的體溫漸漸撲向我的身體,就好像兩融
合在一起的感覺一樣,那樣的奇妙。

”有人在生氣的話….. 誰幫我擦藥?”

”不知道誰剛剛從任務回來的時候,心情不好?”


我在賭氣嗎?並不是,雖然我剛才幫他擦藥的時候,他說話的方式有些冷
淡,但是我知道他有在克制,如果是以前可能連一句話都不肯說。


改變,說是因為紅色。

紅色?到底有多麼神奇,可以這樣改變一個人?

我忌妒,忌妒紅色。

因為寧次偏愛它。



”抱歉,因為…..失去了一個伙伴。”

”阿….對不起。”

”沒關係,至少有紅色可以讓我開心。”


他拿起手中的毛毯,緋紅色。




我搶走毛毯,抱在懷裡。

”以後我要沒收它。”

”為什麼?”

”因為我忌妒。”



我是個有話直說的人,但也只有和他在一起的時候才會。



”呵呵,忌妒什麼?”

”不跟你說。”

”這樣我會哭喔,如果妳把它拿走的話。”

”不行,要沒收幾天才行。”



他輕輕將頭靠在我的右肩上,闔上雙眼。

他一定還很累吧?畢竟他剛剛才睡一下子而已。



我見他闔上雙眼,我也跟著將雙眼閉起來。

我只是想要和他一起進入同個世界,同個夢鄉。





我緊緊的抱住毯子。



”欸,櫻。”

他喚著我的名字,但是我卻沒有反應。

相信我,我只是在裝睡。

也可以算是在處罰他,誰叫他剛剛欺騙我。


”睡著了?不會吧?”

我在心裡賊笑,如果你看的到,我想那一定是一付很奸賊的笑容。

我感覺到他摸摸我的鼻子,讓我有些養意,但是我忍住。


”呵呵,難道妳也練成三秒睡倒功?”

我又在心裡偷偷的爽,真的很爽。

只可惜我現在不能用肢體動作表達。




他開始玩弄著我的髮絲,他的撫弄與躁弄影響我的心跳。

我知道我們靠的很近,我清楚感覺到他的鼻息。




”傻瓜,忌妒一個毯子做什麼?它忌妒妳都來不及了呢。”

我就是忌妒,我就是忌妒,我就是忌妒。




”知道我為什麼這麼喜歡這件毯子嗎?”

我靜靜的聽他說話,雖然我看不著他的表情。



”因為…..它天天和妳在一起,早就沾染屬於妳的香氣。”

我緩緩側身,但是我還是閉著雙眼。

我將頭埋沒在毯子裡,可能是因為有些高興。

但是他似乎還沒發現我其實是醒著的。


”而且阿……. “

突然,耳邊有些躁熱感,我猜測他就在我的耳邊。




”它和妳一樣,緋色。”




我在心裡偷笑,笨寧次。

總是把櫻色和緋色混在一起。

而交雜在這兩個顏色之間能算是紅色吧?




我在心裡暗暗的原諒他。


他喜歡紅色,屬於我。

我喜歡白色,屬於他。





呵呵,現在我可以考慮要不要把毯子環給他了。


內心的笑容,盛開。

台長: 夜瑩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