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1 15:35:39| 人氣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改詞 愛情轉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送給他~~



我看著你的眼睛 往你方向走去 但我的眼睛卻往地上飄去
男生愛長髮飄逸 還是愛西瓜皮 是我研究不出的那個謎題
你說你喜歡冬季 還是喜歡夏季 我很想要直接說我喜歡你
男生不喜歡香水 也不愛化妝品 那我問我可不可擦綠油精

剛剛還看到你在司令台上跑跑撞撞 怎麼你現在就在我的前方
難道你喜歡我嗎 還是你捉弄我嗎 一廂情願一直是我的主張
你的課本上面是不是寫著我的名字 你嘴巴是不是說著我的事
這件事絕對不會 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但我還是會不斷的努力讓它可能的發生

我假裝沒有看到 你跟女生說笑 這一種感覺實在是很不好
我看著白雲藍天 和你看同方向 兩人的雙眼一起張開閉上
人說團結力量大 我靜靜的想想 對我來說是愛才會有力量
每個人都有老伴 自認就是良伴 你就是我永遠的那個良伴

一個人的旅行啊永遠都會只有一個人 在家開冰箱吃昨晚的剩飯
只有自己悲傷哭 只有自己誇張笑 一個人不可能完成任何事
兩個人的旅行會有美麗的彩虹經過 兩個人就可以做相同的事
兩個人一起亂跑 兩個人長壽不老 我只要有你 快世界末日我作夢也都會笑

一個人的旅行啊永遠都會只有一個人 在家開冰箱吃昨晚的剩飯
只有自己悲傷哭 只有自己誇張笑 一個人不可能完成任何事
兩個人的旅行會有美麗的彩虹經過 兩個人就可以做相同的事
兩個人一起亂跑 兩個人長壽不老 我只要有你 快世界末日我作夢也都會笑

我只要有你 快世界末日我作夢也都會笑






是整首

台長: 小梓
人氣(1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我無聊改祠 |
此分類上一篇:填詞 期待你的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