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4 19:26:09|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搬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十七歲的我..從小便開始我四處搬家的生活.數一數. 原來已搬了差不多十次. 下個月頭, 又即將多來一次. 原來, 平均每一宅在我的生命中只是出現了兩年也不到的時間.

我一出生就住在澳洲墨爾本的‘DONCASTER區’. 後來三歲多搬到香港九龍城的‘衙前圍道’. 之後再由‘衙前圍道’ 搬到‘亞街老街’, 再由‘亞街老街’搬到‘九龍灣德福’, 再由‘九龍灣德福’到‘佐敦’, 再由‘佐敦’搬到深井的‘浪翠園’, 再由深井的‘浪翠園’ 搬到澳洲墨爾本‘GLEN WAVERLEY區’亞姨屋企, 再由‘GLEN WAVERLEY區’亞姨屋企搬到‘BURWOOD EAST區’, 再由‘BURWOOD EAST區’ 搬到學校隔離‘GLEN WAVERLEY區’…..現在, 將再由現居‘GLEN WAVERLEY區’ 搬到近CITY 的‘CAMBELWELL 區’….

梁漢文有一首*三宅一生.
我的一生又會有多少個宅呢

台長: Lilo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