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0 22:53:37|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來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再回來了
你們久等了嗎?
其實是我久等了…

剛剛又看完一套電視劇. 心情變得煩亂的.
忽然理解了我為什麼會這麼投入去看每一輯劇集, 電影.
其實我很喜愛看故事. 每一個故事的開始, 都令我很感興趣去探索下去. 每當結局越來越接近, 我更變得越來越緊張. 但無論它的發展如何, 只要它一說告終, 那些因它而產生的感覺將隨之而逝.

其實那種失去感覺的感覺很差. 不過不知道為什么這個早知的結果不曾令我放棄每個細味故事的機會.

很多個開始和結束, 不斷重複, 令我一次又一次的投入, 緊張和煩亂.
就像 -- <<我>> 這個故事裏的每個開始和結終.

台長: Lilo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