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6 20:12:52|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ˇハウルの動く城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霍爾的移動城堡...
再上映第二天我就去美麗華的華納威秀看了。
雖然對於住在內湖的人來說美麗華很近,但我卻是第一次去...
(更何況我還每天內湖大直來回跑...|||b)
總之我把去美麗華的第一次獻給霍爾啦~!(得意)

說到這部電影,是宮崎駿第一次改編外國作品的電影,還參有一點反戰的想法。
音樂部分還是找老搭檔久石讓配樂,果然是黃金組合阿!!

再來說到角色部分...
霍爾阿,嘖嘖,好帥唷~~~!有貴族的感覺...
不過有點痞就是了...姑且叫他雅痞吧...
但是怎麼有點膚淺(!?)哈哈,頭髮變成藍黑色那邊好好笑...
不過呢,他便成大鳥的時候,全身黑色的羽毛也真的就是帥呆了!!
總之他就是個帥氣的男主角啦~!
但...怎麼聽不太出來是木村配的音?

女主角阿,聽說少女跟老年人是同一個配音員?
真厲害!主題曲也是她唱的~好好聽唷!
不過我對女主角到是沒啥感覺耶...
只覺得他可以跟霍爾在一起真好
哈哈哈哈(發花痴咬手帕ing)

馬魯克...真是個得人疼的小孩...
變身的時候又很好笑...
我對這種可愛的小孩最沒有招架能力了...
配他音的人也很可愛(唔,我有看到照片...)

再來是那團很笨的火...卡西法
據說是惡魔,但也是個善良的角色,但看起來有點笨笨的...哈哈!

還有一隻狗,我好喜歡他唷~~聽他是叫「因因」
那表情還真不是普通ㄐㄧㄢˋ...叫聲也很像得肺癆...哈哈,不過很可愛啦!

最後是主題曲,叫「世界の約束」,果然是宮崎駿電影的風格,不過真的很好聽~!

唉唉
我想要海報啦...(上面是法國版的電影海報)
真想跟電影院要一張~
我要有霍爾的版本啦~~~(耍任性)

台長: 肥兔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