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30 12:53:14 |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離家出走這幾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嘩!!!!!

我晚了一個禮拜又三天XD

哈哈哈


































好咧~

那就直接切入主題XD

離家出走這幾天呢

去了東京、長野、名古屋

打這篇文章呢

是為了留給自己當紀念

順便再回想一下XD

我可愛的記憶消失得太快了=_=































5月7日早上4點50分





準備搭車

前往沙工載其他同學去機場~




































忘了坐多久的車XD

總之

到機場時

整個開始興奮- -+

踏進了七年沒進過的地方= =



整個都不一樣了




過了海關之後

是一大長排的免稅店

嘩!!!!!

我看到GODIVA巧克力專賣店欸

超後悔沒買的= =

媽呀~~~~

我以為回程的時候會有=︿=

































對了對了

我忘了一個超重要的東C

就是





這個!!!!

哈哈哈

裡面都是刀類跟頭髮慕斯罐XD

超誇張的

而且明明是強迫丟掉= =

還說的那麼好聽XD


































在下著小雨的中正機場起飛了=D

在這兩個小時內= =

我有了人生的新experience- -+

有屎以來最晃的飛機=____=

雖然是不怕辣

但是一直晃一直晃

害我沒辦法看完ㄚ凡達- -

改聽音樂睡覺

坐我旁邊的學妹還暈機=_=

摳連的囝仔































我還是講快一點好了=_=

要不然要打到半夜了XD

哈哈哈

到日本的第一個行程呢

就是去成田山的某神社

下車走到神社的路上呢

看到了這個東東




香菸販賣機-  -

我們一群人圍在這個前面猛拍XD

但後來走道哪都有這個

就沒那麼稀奇了=.=

話說

日本的販賣機真的是世界無敵霹靂多的= =































在神社買了兩個御守

一個送給老母

一個自己用

離開神社後

去了富士電視台

沒遇到藝人錄影~

真可惜XD

我對這個電視台的印象

一直停留在= =

烏龍派出所XD

兩津把那個大球球搞掉

哈哈哈


































離開富士電視台

就走到對面的百貨公司吃飯

走進餐廳

有點囧

來日本吃中國菜- -

哈哈哈

後來來了一團從高雄來的

也是教育旅行

異鄉遇同胞的感覺XD
































吃飽飯當然就回飯店囉~

飯店對面就是個超超超超超大的Mall

整個很爽

但重點是

我沒去逛

= =

都嘛是花琪賽=︿=

討m辣

說要先洗香

結果洗完就懶了

說明天再去

結果隔天去迪士尼

到十點才回來欸

嗚...

不過

有一群

在裡面

迷路xD

哈哈哈

也有點慶幸沒去辣

反正也找不到川久保玲= =


































在飯店呢

我們最喜歡待的地方

除了自己的房間

就是洗衣間了XD

那裏真的超涼

而且又賣一堆東西

是喇賽的好地方XD

順便贈送一張

洗衣間浴衣照





對了!!!!!!

附註一下XD

最左邊那位

是男生+0+

雖然他很正-.-

































第二天

搭電車前往迪士尼




超興奮的辣XD

































天是真的超好





這間

好像是迪士尼的飯店吧XD

我也忘了

反正

天氣超好+0+





城堡XD

是整個園區的中心

迷路的時候找他就對了!!!


































接下來

是我在迪士尼發現的兩個奇觀XD

奇觀一





麻煩歪頭一下XD

中間藍藍的那隻

屎迪奇

找他拍照要排好長好長好長好長

還有一堆布偶的

拍照都要排好久= =

誇張之餘也要佩服日本人

整個超有秩序的

































奇觀二



娃娃車

排的超整齊= =

地上都沒有畫線欸

放了一堆

而且也不怕東西會被槓走之類的~

真的很有秩序

而且迪士尼的地板整個乾淨到爆

連一丁點的小東東都會被掃起來



































在迪士尼待了一整天

晚上的迪士尼真的很漂亮

尤其是城堡+0+








發藍光欸他XD

我還記得有個智障

還開散光拍

是瘋了噢- -

XD

哪拍得起來

笨屎































在迪士尼走了一整天

每個人腳都超酸超痛= =

回飯店還是有一群窩在洗衣間XD

晚上記帳的時候

整個=_=



我花了那麼多摳摳- -

真的是貴到爆炸


































第三天

到輕井澤

好像沒啥好講的-.-

只是有個人一直很猶豫要不要買鏡框XD





後來翻了翻價錢= =

2000摳日幣

心想

媽的

土匪噢- -

然後又看了看

他O的Made in Taiwan

哈哈哈





































離開輕井澤之後

就一直坐車到長野

先去了甚麼小諸懷古園的





還有幾棵櫻花可以看XD

很漂亮


































離開後

就準備要去Homestay辣

整個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

不過

事實證明

白擔心





左上是轟媽+二姊

我的左邊分別是大姊+小妹

右邊是學妹+花琪賽

他們家

真的是

甚麼都HelloKitty= =

哈哈哈


































對了對了




嘩!!!!

我要去尿尿

走進去

他嗶一聲= =

馬桶蓋自己掀起來=︿=

掯- -

我馬上衝回房間跟他們兩個講= =

哈哈哈

還有ㄚ

沖水也很酷





不用去按馬桶上的

按旁邊的>口<

PS.衛生紙也是HelloKitty XD

哈哈哈


































隔天

去參加"御柱祭"

七年一次

就這樣被我們碰到了XD

哈哈哈




已經是最後一天了

人滿多的- -




真的就像卡通演的那樣XD

祭典

會有一堆人穿著"祭"的衣服

在那邊買真的好貴噢

可是還是有人買了XD





嘻嘻嘻

不錯噢XD

































對了對了

御柱祭沿路都有人在發酒XD

喝到爽的那種- -



這人一多嘛

變態軒呢

又開始到處找人拍照- -










XD

































晚上

還是Homestay~

這次全部的人都是阿公阿嬤級的XD

我們的當然也不例外

去到那

第一個想法就是

房子超漂亮的+0+




玄關~

其他的自己看相簿XD

我懶了- -

我就是在這看月之戀人的XD

整個超爽

木村拓哉跟林志玲+0+



還有北川景子>口<

ㄚㄚㄚ

扯遠了= =

順便講一下浴室





牆壁上的

恆溫控制系統- -+



超爽

洗完澡走出去穿衣服不會冷噢+0+


順便講一下= =

日本人的浴室

真的就像我們這一家畫的那樣XD

浴室

然後外面還有一間放洗衣機+穿衣服的地方

沒恆溫控制一定感冒= =

更別說那時只有17度了XD


































隔天~

去岡谷工高參訪







好辣

其實參觀他們教室的時候= =

我忘了拿相機- -

整個飲恨

半張都沒拍=︿=

他們學校超好的

上實習課就飽了- -

((雖然設備比我們學校差-.-





分兩半參觀


































參觀完學校又去了某神社?!

我也不知道那是哪- -

只知道

下著雨

穿著皮鞋爬山= =

哈哈哈




一堆人沒拿雨傘下車

只好擠一支小雨傘XD

































接這又坐車前往飯店

到飯店整個超爽

因為...

嘿嘿嘿

我們的房間特大XD

比三人房還大= =







好辣-.-

很亂我知道XD

就是多了這間XD





浴室也特大+0+




































隔天

一早

先去了個

超屌神社+0+

嘩!!!!!!

這間我也忘了叫啥

就直接叫他屌神社= =

他裡面供奉的是男生的那個=.=

哈哈哈

這個嘛

我不要PO上來好了= =

自己去相簿看XD

































離開屌神社

到明治村

我以為是明治巧克力的那個說

結果根本不是=.=




中間那位ㄚ伯很可愛

問他可不可以拍照

就問我們是中國人還是台灣人XD

然後我們講台灣

然後就說ok

哈哈哈

意思是中國人的話

不給拍嗎XD?



































在明治村

剛好遇到國中女校去畢旅- -

然後變態軒又開始狩獵了=.=



背光拍不清楚=︿=

後來大家都受不瞭了

就把他架走XD





































到名古屋

一定要到名古屋城嘛!!!!




烏鴉超多的- -

哈哈哈

可是很漂亮>口<




































因為太漂亮

天氣又很好

就開始耍腦





害我也跟著起笑-.-

結果

High過頭

我們都遲到XD

被罰幾爸摳日幣

哈哈哈

可謂樂極生悲- -?









































離開名古屋城

又到了某神社




花琪賽就是在這裡跌倒的XD

真是拜持

哈哈哈

我才丟個錢

許個願

轉個頭

他就坐在地上了- -


































拜完之後

就準備吃晚餐咧

吃完晚餐

在飯店附近自由活動

整個



可是

全部都買不起XD

全部都是百貨公司+精品店

=_=

而且日本的新光三越

好像比較小- -

我們只走進一家SONY的旗艦店



7-11

買了晚上開趴要吃的東東+0+

真的很誇張欸

光買開趴的東西就花了三千多= =

哈哈哈

然後就準備回飯店開趴囉

































其實沒有馬上開趴- -

因為顯賀突然規定

男生不能進女生房間

女生不能進男生房間

但是

我們房間太大了

要被拿來當開趴場地- -

所以

查完房

大家就擠進來了+0+




綜合果汁之威咩生日趴

準備開始囉+0+



































所謂的綜合果汁

就是

綜合的果汁

((廢話

哈哈哈

我們玩的是

抽排比大小

輸的人全灌

開春第一炮是

糖果哥XD




然後是雪碧




然後連兩次是志宥

哈哈哈







最雖的還是用來一客裝的= =

哈哈哈

然後是威妹


接下來連續兩次山羊哥

他的臉超糾結XD

有拍影片

可是沒傳- -

要看請到

這裡>口<

然後好像接近12點

就開始把蛋糕拿出來XD






連我都被波及=.=

俺只是攝影者說

竟然把蛋糕葛在人家的秀髮上=︿=











壽星威正咩XD

生日開趴結束後

我們又繼續玩

喝飲料遊戲= =

花琪賽半夜還爬起來尿尿XD

好辣

也不知道是網誌有限制長度還怎樣- -

後面打不下去了=︿=




< b

台長: Chian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雜七雜八* |
此分類下一篇:唷唷唷
此分類上一篇:該承認我老了=___=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