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1 18:43:05|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怎麼走怎麼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到我這個人丫~~也不曉得做遊魂太久了,還是真得平時放空放得太嚴重了

不管是凹凸不平還是平地~~隨便我怎麼走,就是可以怎麼跌!!

不然就是怎麼走,怎麼撞!!

我朋友常問我,你到底是怎麼走路的??

我也很想問自己,是怎麼走路的!!

不過有時我會將過錯推給我穿上的鞋!!

呵呵,其實我發現,好像是因為我很懶得在走路時將腳再抬高一點

所以變成拖著腳步在走~~可能就是因為這樣。所以常跌倒吧。(我猜)

至我真得平常在走路時,放空放得很嚴重

即使對面走來我認識的人,我也不見得看得見!! 還常被他們嚇到

ㄎㄎ~~真得是不好意思,我神遊太虛了嘛!!!

台長: 遊魂~~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遊魂趣事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鑽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