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18 16:50:07|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聲生活的二三事~~幸福備忘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月十三日晚上十點鐘,公視播出了一部有關同志的紀錄片。
片名叫做幸福備忘錄,一部拍攝長達七年的片子。
只能說導演很有耐心,我就沒有這個耐心了。
雖然還沒播完 (我寫的時候事還沒播完)
可是腦中已經浮現出一些小小的疑問???
像許佑生及葛瑞,他們如果吵架是用哪種語言吵??
是中文還是英文?更或者是一中一英(他們比較擔心住的問題吧 豬頭)
湯姆跟漢娜她們…..不是說女人比較了解女人嗎,怎麼感覺好像不是這樣
不過我也不是很了解女人就是了,雖然我是女人
還是遇到感情事就會這樣?(證明了談戀愛是不需要理智的 當然吵架也是)
記得漢娜說就算沒有愛我也可以和她一起生活下去。
這樣會不會太痛苦了一點??(沒有愛還一起生活 這樣很累吧)
因為我就是標準的,一定要也非得要有愛才能一起生活(沒錯 我就是龜毛)
畢竟要過一輩子,當然要有愛才可以囉
回首自己的感情,發覺我前男友很可憐(懺悔中)
我是個不溫柔、不貼心外加又很兇的女友(承認這是事實)
我想他一定認為我從沒愛過他(這我保證我有愛過他)
突然發現我也需要去拍攝我的幸福備忘錄
因為我已經忘了和他相處的點點滴滴 (悲哀啊)
處女座的他遇上魔羯座的我,果然是很悶啊(是悶到不行)
其實不管是如何,男愛男、男愛女或是女愛男、女愛女
這其中也只不過是去追求一份所謂的幸福而已
也不需要太去苛求他(她)們愛的是男生或是女生
畢竟幸福難尋,就算不能在一起也當個好朋友吧


P.S
1.這部紀錄片的下集我沒看,我忘了是因為沉迷在網路還是拿著手機再和朋友八卦,所以沒看
2.我很喜歡看紀錄片,因為這樣你可以看到很真實的一面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