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0-16 10:14:13|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天一封情書(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I
是我 這陣子突然覺得自己很委屈
從生氣到委屈 真不知該怎麼說
你說不去理他就沒事了
我知道我也很想不去理 但~~~~~~~~
愛鑽牛角尖的我 卻一次又一次的
將自己逼近死胡同裡 只為真的覺得委屈
你說世上無聊的人太多 不去理就好
我明白我也清楚你說的 真的
可是我卻偏偏無法不去想 我辦不到
發現自己是個很自私的人 真的很自私
因為你難得休假 難得打通電話給我
而我卻只顧將自己的委屈全都丟給你
也不管你是否願意接受 真的對不起
說到了最後你不知是否因為心疼了
還是只是好奇我所說的 而跟我要了網址
其實你了解我了解我就這樣
以前的我就算受了委屈也是默默承受
認識你 我開始將委屈發洩出來
你讓我依賴 可是我害怕真的害怕
害怕也許有一天你離開了
那麼我已經習慣的依賴 該怎麼辦
唉~~~~我不去想了 怕你會說我想太多
那就這樣吧 我會試者不去想

我再胡思亂想時寫給你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