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4 05:24:13| 人氣4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EVE舒摩兒 衛生浴潔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衛生浴潔露
外陰部專用沐浴露 容量:237ml
‧pH4.9弱酸性,溫和清潔並平衡陰部pH值
‧橄欖油與椰子油精製的獨家配方Lamesoft PO-65,溫柔滋嫩陰部肌膚
‧天天使用,維護私密處肌膚的健康

這是此商品的介紹

女生的會陰部天天上廁所都需要擦拭
所以那裡的肌膚會比較脆弱
皮膚也比較粗糙
就是因為那是比較私密的部位
也不容易被人看見
因此也容易疏忽保養

這款衛生浴潔露,我也因為好奇兒買來使用
當然我覺得我感受不了其中的奧妙
但是他清洗會陰部的確是刺激性很小
雖然有點小貴,不過我覺得愛自己的女生們
是可以買來使用的
大致上只洗會陰部,大概可以使用到兩個月吧
目前我已經用了兩個月了吧,還有三分之一的量

沒有味道 不刺激

價錢:★★★ NT:340

香味:★ 沒有味道

刺激性:★

推薦度:★★★★ 雖然不知道好在哪裡,但是還是要多愛自己一點

雖然我說的很沒說服力啦






台長: 公主大人
人氣(4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 個人分類: ♫ 私密區域 ♫ |
此分類下一篇:EVE舒摩兒 女性魅麗體乳
此分類上一篇:MISSHA~身體噴霧 (cotton whit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