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3 04:20:36| 人氣2,08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bath & body works米花&乳油木 乳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一次一開始 就還是要先說聲抱歉 

雖然我的報台點閱率不高 

但是我還是希望自己可以多關心 多替自己的報台寫些新的文章

我現在對彩妝也不是沒有興趣 

只是我的工作 在上班 化妝並不是重點 

反而會有點突兀 當然 淡妝 是最好的 

所以我的同事或是病人們

常常會注意我的腮紅 

其實腮紅就是我最大的重點 

勝過大家都注重的眼妝

可是我是個懶人 

所以呢~~~眼妝真的不是重點 

還沒寫上凱婷的腮紅 真的是超好用 超顯色的

今天要介紹的 還是乳液 

是一款 我又愛上的乳液 

終於有比較清楚的照片了

這款是bath and body works 的rice flower and shea米花&乳油木

剛開始試用幾次的時候 

光是聞 覺得很香很奶

個人是超愛奶味的東西

但是擦在身上以後 

不知道是不是奶味太重

導致本公主有點小頭暈

這味道有點像是小美冰淇淋

融化以後 (哈哈哈)

他的持久度 基本上 還算久

第二天睡醒以後 肌膚上面是還會殘留味道低~~

這樣我就好奇了

很想買它的噴霧來噴噴看 

我現在最愛的噴霧 是鄉村蘋果

我也只有兩瓶噴霧 

這對於我這個不適合香水的女人 

噴霧是在好不過的了~~~

反正這款奶味十足

相信喜歡奶味的 千萬都不要錯過囉

本來我以為不會很愛 

沒想到越用越愛

整體感覺很不賴

但是千萬不要猛聞

因為頭好暈

為了要寫這篇文章

我還留了一點米花乳油木的乳液來感受 

真是越聞頭越暈ㄚ  XD
價錢:★★★ 網路上買245~280不等

香味:★★★★★  奶味十足 小美冰淇淋 哇哈

持久度:★★★★  基本上後味很淡 我很喜歡 淡淡奶香  

滋潤度:★★★★ 

回購率:★★★★★ 會很想在買來用 跟我所喜歡水果味道是很極端的哩

基本上一瓶可以用大約1~2 個月吧!!

台長: 公主大人
人氣(2,08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 乳液♫ |
此分類下一篇:Bath& Body works 櫻花盛開乳液
此分類上一篇:維多利亞的秘密乳液~幻想禁區

小G~愛情飲料
你是護士唷@@?
2007-08-23 23:41:04
我愛美樂蒂
站長不要覺得自己的站台點閱率不高啦
我是透過搜尋引擎才找到乳液心得的耶,
因為最近要大採購,可是又沒得聞,所以到處找尋使用心得
我覺得你寫得很用心,最後都有★例如香味、持久度等說明,都是值得參考的內容
香水乳液真的一用就上癮啦,能找到這裡真好,要繼續更新站台唷^^
2008-06-14 23:35:16
版主回應
你真的很好耶
我好感動喔
謝謝你來我的報台
雖然我沒有寫的很好
可是我真的很喜歡用乳液耶
哈哈ㄚ
謝謝你的欣賞
我盡量寫 其實我已經囤積很多沒寫了
不過我盡量 等我期末考完
找到我的報告資料 我盡量寫
最近又用了很多乳液說
2008-06-27 18:28: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