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2 21:04:18| 人氣5,8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創~Beauty 睫毛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創50元睫毛膏是之前在網路上熱烈討論
連電視上的節目都有介紹的好用便宜睫毛膏
因此我就去大創看看
當時真的全部都缺貨耶
我講的一點都不誇張
因為有兩種顏色
我當時就買了咖啡色的
說真的 那時根本一點都不會使用睫毛膏
有些事情真的是需要練習的阿

後來我忘記在什麼時候買到的了
對於使用睫毛膏完全就是個外行人的我
慢慢的練習之下
竟然有些許的進步

首先我要說明的是
睫毛膏他有三種
分別是 自然 纖長 濃密
因為我完全辨別不出什麼差別
我買到了自然
雖然不知道自然個什麼鬼
但我發現他意外的好用耶
有一次不小心把睫毛膏的刷頭處弄彎了
沒想到這樣反而很好用

大部分的人都說這支睫毛膏 很乾
其實乾也沒什麼不好
它可以刷的蠻漆黑的
總之是一支剛剛好的睫毛膏
我是不懂為什麼要分成這麼多支
因為我主要是用自然的
刷太多層會有點結塊喔~
不過他的價錢 超吸引人
隨便買個五支也覺得太便宜了吧 傑克
效果也是不錯
所以真的是非常物超所值得一支睫毛膏

產地:韓國

外觀: ★★★★ 黑色&咖啡色的外觀 
 
價錢: ★★★★★★★ 50元 超優的價錢

效果: ★★★★★   漆黑 自然

購買度:★★★★★   以效果和價錢來說 很推

回購率:★★★★★   當然

推薦度:★★★★★   

類型:三種 自然 纖長 濃密



台長: 公主大人
人氣(5,8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 睫毛膏♫ |
此分類下一篇:大創~雙頭睫毛膏
此分類上一篇:* 黑皇后 mylash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