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3 01:16:21| 人氣2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打官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突然發現,我好深刻的討厭一種,一種態度!打官腔!

 

  我想我應該連帶著討厭所謂"拿著雞毛當令箭"這回事吧!

 

  現在當著中階主管,有些腿軟,說是中階但其實做的很多事情都是主管的事情;我呢,根據一般同事間,對我的評價就是,好相處的好人!但真的對於某些人,我真的無法跟他們相處!

 

  打官腔;其實我覺得,怎麼公司都告訴我們,不要告訴我們的學員,不要告訴我們的顧客,所謂不可能這件事情,怎麼,當我們有些問題發生時!公司給我們的理由是,沒有理由的不可能?!

 

  唉~尊重這回事,是打從心理來的,對我打官腔,只是更更更降低你在我心目中的地位!

台長: sunshine
人氣(2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朵米碎碎念 |
此分類下一篇:我當然生氣!
此分類上一篇:肥的原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