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7 23:25:11| 人氣24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翹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的歐惠文

已經不在是以前的歐惠文了

現在的我

只有難過沒有快樂

只有哭泣沒有笑容

只有惡劣沒有善良

只有髒話沒有好話

只有生氣沒有開心

只有朋友沒有家人

這樣的我

夠壞了吧

是你們逼我的

逼我離開這個家

我受不了了

因為你們的脾氣我不想在家

因為你們的臉色我不想回家

全部都是你們

不要怪我

我不快樂

你們懂嗎?

我很孤單

你們知道嗎?

你們全部都不知道

那還當什麼一家人

你們說

我對你們來說很重要

這些話都是 {屁}

懂嗎 ?  都是屁話啦

我不相信

是我太傻

是我太笨

是我不懂

這件事情比我想像的還要嚴重

我不在家

你們連找我都沒找

答案很明顯了

我對你們還來說

有跟沒有

都一樣了吧

哥哥不在家

你們緊張到像什麼樣子

好像他發生事情了一樣

而我呢

你們連我沒回家都不知道

那我在你們心目中還是人嗎?

還是只是一個出氣筒.實驗品.還是奴隸

太好笑了

你們都在設計我

我真的很笨好傻好蠢

我還真的以為 我對你們來說很重要

其實一點都不重要

是我猜是我錯了

而且是大錯兔特錯

我的存在 根本像是一個隱形人一樣

我的笑容都是假的 都是裝的

沒人知道

我到底算什麼

沒差了

家都翹了

還要說什麼

我說了

你們也覺得我只是說氣話

我跟你們保證

我現在說的都是真的

不可能是氣話

也不可能是開玩笑的

算了

沒在怕了

反正我有不是第一次被你們打了

你们打我的時候

我不相信你們的心會痛

很爽吧

但是

我的心卻在滴血

而且好痛好痛

我的痛

好久才好

當我快好的時候

卻又有事情發生

讓我的心痛的更厲害

而且發現

好像永遠都不會在好了

我很痛苦

但你們卻很快樂

我實在無話可說

因為我們已經不在是一家人了

是陌生人

也是仇人

就算我回家了

你們跟我講話了

但是

我不會跟你們溝通

不會跟你們有交集

也'不會跟你們一起吃飯聊天

這樣的我們

會比較好

我們一見面就吵架

那乾脆都不要看到就好了

我回家

不會在客廳

不會在廚房

不會在浴室

只會在房間

就是我房間

上課我一個人去就好了

你們不用麻煩

我只要看到你們

我就會很恨

真的會很恨

所以

我從今天開始

我不會在有你們這種家人

就這樣

都隨便了

我只要朋友

其他的

我都無所謂了

 

台長: 文咩是聰明鬼♥:)
人氣(24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MeiMei&#98
摁摁摁

妳這種感覺

我體諒

我也是降

有機雞了不起喔

機掰

嫁出去也是他們的女兒阿

說男聽衣點有兒子是

他們死了可以有人拜

靠 很機掰

我也討厭這個家

可是離該出走的話

每一個人會看不起我
2008-10-18 18:17:05
版主回應
嗯阿 幹
有機就了不起

那大家都去變性好了阿
操他媽的
真的很不爽
反正我跟他們沒關西了
2008-10-18 18:23:05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