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1 02:46:09| 人氣3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複雜的季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當秋天來的時候,

我的堅強就開始脆弱了......
為什麼咧?

因為這個夏天的種種經歷,
我以為,當自己的靈性清醒了,
許多莫名的感受,將有她清楚的樣貌。

只是,沒想到,
當帶著涼意的風吹來秋天的訊息,
我的情緒還是逐漸的低落,
這才知道,要走的路比我想像的複雜與長遠。

昨天,在蘇打綠的演唱會中,
我的脆弱被他們的影像與演唱,
深染的更沉。

看著畫面中交握的手,
我想念也有股衝動想要有可以交握的那雙手,
這個慾望,從那時點燃了,
在我心中低溫的燒著。

隨著那火焰,心思也不斷的繞,
繞著繞著,
竟也像溺水的泳者一樣,
往著水面上的光點而去,
為著生存的必要,奮力的游。

我的心思迂迴的繞,
卻同於求生的單純,就那麼
繞往慾望的出口,
我想多沈溺一點,也無法了。

當交握的雙手分開,
那以後呢?
以後是什麼?會怎麼?要什麼呢?
我的回應:沒什麼。

因為想起了,
當自己身邊有他,
在秋天的街頭,
仍然無法堅強被觸發的脆弱,
我還是被莫名牽引著,
明明在,又不在,
何必牽絆另一人,
自己又陷入比孤獨更孤獨的境地?

我想要陪伴,
但該是怎樣的伴啊?
想著想著,就頭痛了,
也許一直一個人吧,
我的內心有個聲音這麼說。


台長: Ada
人氣(3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孤獨的片段 |
此分類上一篇:我是孤獨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