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8-01 09:53:23| 人氣4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ILDSKIN 蝸牛全方位再生修復精華液_體驗心得

 很幸運的.這次再次有機會試用了 MILDSKIN家的產品~~

感謝廠商跟美學院丫^^~

這次試用的產品是蝸牛全方位再生修復精華液~

話說對精華液我有深深的熱愛..特別在這種天氣熱到只要站在外面二分鐘就汗流滿地的情況之下..我真的偏愛用精華液~乳液跟霜類的東西..只能收在我回家後再使用><!!

所以相對的..我對精華液的要求就是..不能黏丫..那感覺多不舒服QQ

先來看看官網對它的介紹^^

蝸牛分泌液主要成分是從蝸牛分泌粘液中提取的修復成分物質,蝸牛分泌液成分中含滋養元素,能夠有效強化肌膚修復能力,預防外在環境對肌膚傷害,長效保濕使肌膚、改善膚質深層滋養調理,煥發新生般活力。協同膠原蛋白作用可代謝老化角質,抗老化延緩皺紋形成,維持肌膚代謝活性,毛孔重現細緻光澤。

提高肌膚修護能力,長效保濕淨白肌膚,延緩皺紋形成維持肌膚代謝活性,緊緻毛孔重現細緻光澤。撫平細紋、讓肌膚呈現亮、透、白。
使用方法:早晚臉部清潔於化粧水後,取適量塗抹於臉部肌膚,輕輕按摩至吸收即可。粧前使用更能加強保濕讓妝容服貼。
成份:蝸牛分泌物濾液、玻尿酸、尿囊素萃取、熊果素、西洋接骨木花萃取、蘆薈萃取液、維他命E…等。
 
看起來是否有心動的感覺~~恩..我個人是有的啦.哈哈.不然怎麼會參加試用呢~
在包裝方面~~嘿嘿.不得不說我很喜歡這種淡紫色的感覺..QQ
在味道方面~~就如同MILDSKIN的其它產品感覺..都有種淡淡的香味~接受度自然容易
在吸收方面~~一張臉來說約滴管按個2下吧!真的就夠嚕~太多反而不好推開~推開後也滿快就可以吸收的^^
在保濕度方面~如果只有單純上精華液..呃..當然保濕效果沒有很大,不過再夜晚使用後再補上一些乳液..其實一覺到天亮很OK哦!!重點是早上起床也不會覺得臉油油的丫~~
在敏感度方面~容易長痘痘的我..倒是沒有因為這項產品的使用來狂長哦~所以OK的啦^^

其實我滿希望它可以讓我的痘疤消去..不過因為這是需要長時間的"經營"..所以在這試用期之內的效果還不是很明顯~會努力用完它之後再來感受看看的^^~

如果也是喜歡精華液的水水們.也可以一同來用看看MILDSKIN家的蝸牛全方位再生修復精華液哦^^~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心得~不是每個人的膚質感受都相同^^~僅供水水們參考~~

台長: likeplayer123
人氣(4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