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7 12:45:46| 人氣30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鳴櫻】明明有約 《章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一起玩好不好?」甜甜的笑臉,有點高的額頭,這是小櫻給別人的第一印象。
『………』小男孩好害羞。
「好不好麻…我們一起玩!」從疑問句變成了肯定句。
女孩拉著男孩互相戳揉的手,就往沙坑方向跑。
『你、你跑慢一點。』氣喘吁吁。
「你是男生,我是女生,你還跑比我慢!哈哈!」氣味十足的挑釁。
『可惡啊!』男孩奮力向前衝。

嘻嘻笑笑,好不快樂的兩個人,他們合力堆了第一個「沙城堡」……
每天的這時候,都可以看到彼此;都可以一起玩。
他們堆沙堡、跳格子、辦家家酒、盪鞦韆、坐蹺蹺板…。

初次見面的幸福,緊緊套住彼此……

有別於往常,小櫻到了公園,靜靜的、沒有笑臉。

『吼!小櫻你遲到了!!』男孩一點都沒有生氣的表情。
「對、對不起嘛!鳴人……」困窘。
鳴人察覺到了…她,今天很哀傷。

拉著小櫻的手,
好溫柔。
『今天我們來玩盪鞦韆。』依然笑笑的。
「……恩。」這次換女孩羞紅臉了。

男孩幫女孩推的忽高忽低,逗的女孩呵呵大笑。

「鳴人……我…」哭了。
在後頭的男孩沒意識到女孩的眼淚…
『嗯?』莞爾。
「昨天…昨天我養的小貓咪…牠…他死了…」哭的好傷心。
『小、小櫻,你怎麼…哎喲!別、別哭…』男孩顯的手無足措…

好靜,淺淺的嘤泣…
好美,男孩伸手抱住女孩…

﹝天、天呐!我在做什麼啊?可是…可是小櫻軟軟的好舒服。
要放手嗎?不放手嗎?該…該死!我這個大色胚!會被小櫻討厭的!﹞
鳴人的臉紅透了…像煮熟的蝦子。

﹝鳴…鳴人怎麼…我、我、好不好意思,我的臉是不是很紅呢?不行!要是在繼續這樣子…會被發現了…發現我喜歡他的事,該不該…把他推開呢?這樣…這樣鳴人會不會討厭我?﹞
小櫻的臉好紅…緋紅的像蘋果。

「……」
『……』
「大哥哥和大姐姐抱在一起取暖耶!」突然一聲,嚇死他們了!原來是來公園來的小小朋友。

「對…對呀!天氣好冷。」哎呀!我在說什麼蠢話啊?
『對…對呀!抱著好舒服。』啊~~撞牆吧我,說什麼蠢話啊?

兩人幾乎同時放開對方…好不湊巧。

「……那個,我……我要回家吃飯了!」不知臉紅消了沒?
『噢!對呀!時間不早了…』我好熱啊!

女孩頭低低的,害怕讓男孩看到殷紅的臉,男孩故意把頭移向另一方,害怕紅著的臉洩漏某些……訊息。
「那、那我先走了喔!再見。」快!走快一點,不然會被看到。
『啊……好哇!掰掰囉!』暗付著,他是不是被討厭了……

當女孩用著光速"走"到公園門口。

『小櫻!小櫻!你別難過,不要哭……』
「……好!」


像約定了什麼,從此以後,櫻很堅強,都不哭……或者,忘記哭了。

天上彩雲有紅有紫,美不勝收,可我卻看到是上最美的景色,臉紅的小櫻。




-- 喜多來泡茶ˇ*
咳咳!
為什麼要用『明明有約』呢?(笑)

因為呐ˇˇ在我躺在床上亂滾亂滾的時候……熊熊想到X台的『美鳳有約』(揍死)

我……我真是拖稿子大王啊!(踹飛)

我會努力打文的(遠望)

感謝大家來收看!!

台長: 喜多ˇ*
人氣(30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火影同人文ˇ*】∥青蛙下蛋。 |
此分類下一篇:【鳴櫻】明明有約《章參》
此分類上一篇:【鳴櫻】明明有約 《章一》

喜多的標籤裡面。為什麼要放那最後一個呀....
無言!
雖然我也曾經想到那一個....
(我想看佐助....)
2006-08-29 16:29:13
版主回應
嘎……那是惡搞,惡搞呐!(揍飛)

哈哈XD

原來襄姐姐也看過阿…(奸笑)

KU KU KU

我覺得煮菜的電視很好看嘎!(類似菲姐什麼的、還是傅什麼的煮菜節目)

都很好看嘎!(踹)
2006-08-30 00:19: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