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8 18:45:50| 人氣13| 回應3

甫甫甫的生日︿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又是我們小甫的生日啦!!

母難日內=ˇ=

我還記得剛認識你的時候是你大學快放榜的時候內
隔沒多久你就告訴我你考上啦!!

--------------------------------------------
Mom:我錄取第一自願了!!
一閃一閃亮晶晶:真的唷!好棒唷!!
Mom:我先去報喜黑︿︿
---------------------------------------------

嘻嘻 咱兩也認識好久了

我生活中有太多的事情是有你參與的,
頒個好心靈輔手獎給你
謝謝你一路上瘋狂與勇敢的支持XD


本來要寫大大大卡片給你獎勵的
用新聞台代替囉!!
那卡片實在太小了><

雖然我們無緣當男女朋友 哈哈 XD
[被小達揍]
可是真的很喜歡你♥
你也是我人生重要人物之一啦︿︿

因為阿 很多時候沒有你的建議和陪伴
還真不知道要怎麼辦ˊˋ
[肉麻話開始 自己不好意思了起來 哈哈 ]
還有去年的巫毒娃娃
沒送很蒐李= =

我實在太健忘了
本來那個時候要你用那個娃娃去偷你愛人的心的
卻沒送出去 真是天不助你也

那個是偷心娃娃唷 用來偷心的︿︿

對了~~這些話真是很重要的唷


雖然你老是說自己沒有人陪..
可是明明就是你眼光升太高了!!

我明白人都喜歡眼睛能吃冰淇淋的 哈

可是在這樣下去你會孤伶伶一生的!!

你想嘛 美女人人都搶著要=ˇ=
而你又是♥害羞的毛頭小子

這樣下去怎麼行呢!!
[你就欠奏] 給你一個棒喝!


眼光放低一點 主動一點
真的會有一大群的女生貼上你的!!

後宮佳麗三千耶告訴你

我Mom條件又不差!!---> 真的這樣認為唷!!

You can do it!!

哈哈XD 繞個英文


離題了.重點是你的生日︿︿


雖然你受傷了也絕得暑假過的很悶

不過 甫媽媽


生日快樂︿________︿


生~~~日~~~~快~~~~樂~~~~


我真的會一直當你的粉絲的︿︿

不怕不怕黑 我陪你~~


         致我親愛的媽媽︿︿

台長: 小蟑螂=ˇ=
人氣(13)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山姆大叔~
哈哈~真的耶...不知不覺我們都認識這麼久了~
已經要三年了吧= =&quot還是超過我也不知道....
那時候玩遊戲遇到你的時候阿~
我只是抱著把妹的心態耶!!哈哈哈~
後來跟你要了即時通~
聊了聊...才知道原來你跟我差這麼多歲!!
但是你給我的感覺一直都很成熟喔~
雖然講話都很阿呆....
可是我認為你的思想真的很堅強~
我也很慶幸我能幫你解決這麼多問題~
從你國中那時候很多事情你幾乎都會跟我分享~
雖然我們只是網友...可是你卻能夠如此的信任我
願意把每件事都跟我訴說~
也許是因為沒見過面的關係吧~
所以認為說再多也不怕尷尬~
但是~我還是認為你是我遇過最值得信賴的女孩!!
你有一顆我比誰都清楚的天真無瑕的心~
你有一個比誰都還要善良可愛的個性~
你有一個比誰都還要愛念朋友~
只能說認識你真的很高興~
像你這樣的好女孩..若是沒有男朋友~
我肯定會追你的!!
2007-08-02 17:41:20
買火柴啦=. . .=

我的大叔大叔請你跟我買一根火柴後面的幾個字呢
ˋˊ

誰把它偷了
2007-08-10 09:26:58
大叔大叔 請你跟我買
討厭啦
說那麼多 害我整個很不好意思>ˇ<
只是覺得這個沒能在你生日那天讓你馬上看到
很可惜..就不知道這個新聞台怎麼了!

有感動一下 哈哈
最近都沒有電腦好玩很想念你阿><

我的心跟腦一個是鋼一個是鐵做的
所以什麼都不怕ˋˇˊ
偶爾會捶個牆壁啦 哈哈XD

其實真的會很高興認識你啦
我堂姐阿
每天都認識一堆網友
可是真心的都沒有
全都是想上她或是有企圖的
所以阿就覺得
有你就好了內!!

總之你快點找個女朋友在一起
我就會超級無敵高興啦︿__︿

不然將來你會當獨居老人= =
我還要給你送便當 哈哈

三八啦 我才不好咧
我很胖又很醜啦!
小迂才是正咩的王道!
這個世界覺得我可愛的真的只有小達XD
哈哈 快笑死我了=3=

你阿你阿 要加油囉!
我已經再計畫給你成立一個粉絲俱樂部了
我是總經理+一號粉絲︿ˇ︿

嘻嘻′
2007-08-10 09:33: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