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4 20:27:39|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一封送不出的信---To:fores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曉得原來...愛一個人那麼痛苦...原以為我只是一時的喜歡你...原以為我只要是著去喜歡另一個人我就不會喜歡你…原以為我製造的假象能騙過自己…能騙過所有人…原以為年齡不是問題不是距離…原以為做朋友不會讓自己傷心…但是我卻不是一時的喜歡你…不能不愛你…不能去喜歡別人…不能騙過自己…年齡是好大一截問題…當朋友還是會傷心…連朋友都說我傻…我真的很傻嗎??我曾試著去喜歡林邦…將我喜歡你時會做的事都用在他身上…可是還是不喜歡他…還好…他也不喜歡我…要不然就糟了…呵!我從沒想過我會去愛上一個人…也沒想過愛上一個人竟是如此痛苦…當我知道你喜歡筱芳時…一開始是不相信的…但是當我問你時…你問我你是什麼時候我講的…那時我就知道是真的…年齡…只是你不喜歡我的藉口吧!

台長: ♀傻咩♂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傻傻愛◆ |
此分類上一篇:愛人痛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