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4 22:20:19|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走了一段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持續地行走在獨木橋上

還盲目的尋找

有些時候還是很羨慕你們的世俗





坦不了白的我

話一直說不出口的我



想抓住卻怕沒本事

抓住了又怕失去

姐姐沒練過所以也請勿模仿



好難完全的控制




你一去不復返

我卻在燈火闌珊處等

一直一直等

事實上我半醒半昏迷


但我也不允許你嘲笑我

這是對我的尊重



努力踏出的一步

到最後總會前功盡棄

沮喪的結果

我是真的嘗試要耕耘

為何還是沒收穫

別人的都長成大樹了

而我的卻剛發芽就夭折



Please save me.

台長: me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