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9 02:43:53|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突發其想~*日記 (379)  6/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後來 就又跟我表哥在玩了.... 然後 精采又刺激的事情發生了-0- 就是 我爸起來 完蛋了 又被罵一頓... 然後迅速關螢幕 喇叭 閃人...... 睡覺去... 早上醒來 吃個早餐 然後 又是下雨天 穿著雨衣 上學.... 又是塞車 又是下雨 又不敢騎快 下雨天 還真是煩人透頂阿QQ.... 早上 還是不用升旗 下雨天是要升旗個屁唷 之後就在實習教室裡面 作作業 早上的 有點小難度.... 都做不出來 之後放棄 跟我同組的在玩格鬥天王.... 然後第四節... 一樣又是跑電腦教室 生物 寫生物作業 中午 睡覺 其實沒有人在睡 都在尬音樂 因為老師和教官們都在開會 所以家裡沒大人 都在鬧 呵呵.... 下午 三節也是到實習教室裡面 兩節課就都搞定了.... 之後又在玩格鬥天王了 呵呵 玩了一節課... 手好痠唷QQ..... 後來 回家 淋雨 全身濕= = 暈... 然後小玩一下大小姐的 後來昏昏欲睡 就睡了一下 之後 有電話 剛好把我叫醒 呵呵 大小姐打來的 跟我說事情後 就順便起來繼續玩了.... 不久後 我哥回來 跟我說 他摔車 三小.... 甘= = 我的車耶QQ 竟然 有刮痕了 哭... 吼 而且 好像有幾個地方都壞掉 甘 氣死我了.... 我哥身上也有幾個小擦傷 下雨天自己還騎那麼快 硍ˊˋ.... 後來 又打到累 就下線了 阿 我哥已經睡著了唷 也難怪 摔車的人通常都會這樣 後來被表哥唸 說我跑去哪 就我爸起來咩QQ...... 呵呵.... 

台長: ¥笨笨¥〞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