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8 17:07:41|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突發其想~*日記 (378)  6/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後來就是在跟表哥玩魔獸 不過後來表哥就下線 我也斷線 靠邀= = 沒有玩完.... 這次玩的感覺超級難的 快要瘋掉 後來就弄一下 打個電話 講些事情 後來又變用簡訊在講..... 唉 求情過 還是沒有用 QQ .... 之後 跑去看電視了吧 然後有點累 睡覺 早上 醒來 還是下著大雨.... 真不爽 每次都會濕答答.... 而且都會塞車 早上的課 幾乎都在寫作業之類的..... 後來軍訓課 教官講事情 後來抓服儀不合格的 頭髮太長= = 不知道要去哪裡剪 頭髮好亂-0- 下午 自習課 睡個覺@@..... 之後又載人回家了.... 到家後 沒事情做 突然接到了一個意外的電話.....是以前工作的地方意外認得乾媽 還說要請我吃飯-0- 不用了 幹麻破費勒 呵呵.... 後來 還是幫大小姐 練練好了 一開始是只有我一個 後來 就密之前認識的人.... 呵呵 跟他講我是誰 之後就在一起洗經驗了 吼 手動的好累唷QQ..... 雖然比掛的打的慢一點 但是掛的比較輕鬆 我人又不是說不在電腦前.... 真不通情理的GM 沒有外掛 還稱的上是遊戲嘛!! 呵呵..... 至今哪個遊戲無外掛 唉QQ.... 之後玩到我哥回來後 就繼續.... 直到11點多吧 電腦給我哥 然後我去洗澡 洗完後 我哥也懶得玩 跑去房間裡面看 我跟別人借的飛機上有蛇 超級爆笑的電影 呵呵.....

台長: ¥笨笨¥〞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