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7 20:02:20| 人氣2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ღ 喝喜酒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難得起了個大早,中午就起床哩‥

去喝親愛a他朋友的喜酒,好久沒出門了‥

穿了個短裙and高跟鞋耍騷, o乎!

懷念這種新鮮空氣的味道,真久沒聞到了‥

一去到,哇! 140桌呀,也太多人了吧‥

真不虧是客家人,結婚就是不一樣,一定要越多越有面子‥

就是喜歡請流水席,然後大排長龍的才高興‥

後來新郎新娘進場,還放著跟我們結婚一樣的音樂耶‥

劉德華唱的結婚進行曲,聽的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亂感動一把的。 結婚就是這麼匆匆促促‥

跟幻想的婚禮完全不一樣,每一個女人幻想婚禮總是美好的‥

不過年輕就這麼一次,結婚就這麼一次,過了就不會從來了‥

唉。 突然間在感嘆什麼呀?                       


  我願意爲了你披上白紗衣 我願意爲了你走在紅毯裏
  我願爲你唱出一首愛的戀曲 我願爲你造起一座愛的屋頂
  爲你擋風遮雨 聊天泡茶下棋
  只願今生有你 走在紅毯裏披上白紗衣
  你是我這一生中最美的約定
  約了一起和你數星星 定了和你的每個天明
  走在祝福裏鐘聲又響起 你是我這一生中最美的決定
  說好把幸福全給你 未來每個日子裏 我會更愛你
                             」

台長: 〠 陳青青α ♦
人氣(2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