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4 15:30:47|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倦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編輯日記照片

這陣子也不知哪條筋不對ㄌ對工作充滿厭倦ㄌ
能在一家公司待ㄌ近六年也算是奇蹟ㄌ
工作量是一年比一年增多
但奇怪ㄉ是薪水卻還停留在原地
福利仍照舊 人員也差不多
唯一最明顯ㄉ是老闆荷包肥ㄌ
哎~都不知自己這ㄐ年是怎ㄇ熬過來ㄉ
坦白說如果不是因為孩子
我大概也熬不下去ㄌ
每次在工作上遇到ㄌ瓶頸或委屈
我能跟誰說?我能不做嗎?
不做ㄉ話下ㄍ月ㄉ生活費哪裡來?
孩子ㄉ費用又哪來?
就這樣我只能再度咬僅牙根
忍~忍~忍
但我到底還能忍多久ㄋ
哎~這一切難道就是我ㄉ命ㄇ

台長: 瑀琦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