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3 16:47:15|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差!差!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ㄉ心情實在有夠差ㄉ,因為一大早來就被頭家娘唸ㄌ一大推ㄝ,都是一家十分挑剔又十分機車ㄉ客戶ㄝ,這家客戶老喜歡佔用人家下班ㄉ時間幫他順便送貨,如果不願意ㄉ話哈哈隔天準傳到老闆耳朵ㄉ,還加油添醋咧!尤其對方ㄉ老闆娘有張超級厲害ㄉ嘴唷!哼~真ㄉ好想把他@#$#*&大剁八塊!以消我心頭之恨!老實說這ㄍ工作我越是做越懶惰,真想辭ㄌ算ㄌ~反正這裡根本沒什ㄇ福利可言!連勞退都得自己付~國定假日更沒得休,哪來ㄉ週休二日可言ㄋ?在這都做ㄌ五年薪水紙家過一次一仟工作量卻一次比一次多,嘴巴說想在徵ㄍ人跟我分攤工作,結果咧~還不是一樣隨便說說
哼~一ㄍ月兩萬三還真像美金咧!更扯ㄉ是還有客戶叫我台庸咧!除ㄌ會計ㄉ工作外什ㄇ估價報價還有廠裡ㄉ是全都是我在幫忙,公司又不是我家開ㄉ幹嘛做這ㄇ累啊!說來說去還不是為ㄌ新台幣

台長: 瑀琦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