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7 18:38:58| 人氣295| 回應4 | 上一篇

員林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說好要去員林得

可是他們說不想去

所以就一直拖拖拖

後來他們想去囉

開心

可是可是

跑去白沙座車

可是4點55分

才可以去

所以騎車去做火車

我快哭了

等到3點多

才可以座

我一直打電話

他們在員林囉

氣死囉

火車來囉

好快就到

員林囉

布 思穎

去買他們的鞋子

我去陪他們夾娃娃

杰.肥弟. 毛爸

呵呵

我們一起玩

他們花了 200員

才夾道4隻

後來我喜歡新娘子跟新郎的熊

他們就說你夾

後來我就說我夾

我只有10元就夾到囉

他們嚇到

我超開心的

後來夾新郎

我都再聊天

沒有很專心

所以叫杰幫我夾

夾到囉

開心捏!!!!

後來看到米妮

想到糖很喜歡

所以我就夾囉

10元就夾到囉!!!

開心

後來我又去看蠟筆小新

後來毛爸

喜歡蠟筆小新的那個

所以做女兒的就夾給他囉

10元就夾到囉

毛爸就說

我以後不來囉

毛爸別這樣子

呵呵

碰巧馬

呵呵痾

我開心

後來布他們打給我囉

我是路痴

所以就他們陪我去

可是他們也不知道

哭哭哭啦

後來毛爸去問

我超開心的 超感動的

後來去找他們

他們缺錢

所以我付囉

呵呵

後來我買布丁跟棒棒糖跟一些糖果

要給我朋友吃

呵呵

後來要做火車

沒錢

後來跟我弟拿

他給我100元

算了

沒差

乾脆買東西

給姊姊

呵呵喝

開心的一天

我愛死你們囉

我還有最可愛的兒子唷

我愛死囉!!!

我會很愛很愛你們的





台長: ☆笨奶瓶☆
人氣(295)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喜.樂 |
此分類上一篇:聖誕節

〞 傻 伊 ♥、
哇 ...

賊賊 ... 你好厲害唷 ...

夾娃娃居然10元就夾到嘞 ...

厲害厲害 ....

崇拜 ... 嘻ˇ



------

你好好噢 都可以跟朋友去員林 ...

我都不行 ...

(( 羨慕捏 ...
2008-01-19 18:43:24
*[[ 糖大歪 ♥ -
  可肆 . . .

   聽說芽 ˙ˇ˙

 你那天說我壞話欸 (?!)

      你肆這樣說的.

   如果又讓陳容儀知道我跟你出來 `

         她` 又要靠北靠姆 ?!

    那請問一下 . . . 這肆友情 ?!

      竟然討厭我 ` 就不必對我那悶好 (!)

     我跟思穎老早就何咯 (!)

        感情也跟以前一樣.

       為何你之前要在我悶中間條撥呢 ?!

     她跟林文河的肆 ` 好像肆你支持的噢.

         你還說 ` 讓我傷心死 (!)

       好欸 ` 討厭我乾脆點.

             何必降子 ?!

      條撥的很厲害. 但我悶誤會解咯 (!)

    你在我面前這面. 在思穎面前又一面 ?!

        那肆怎樣 ?! 你想怎樣欸 ?!

      我已經無法在一直相信你咯 (!)

  隨便你要講我神悶咯. 反正` 你的話 ! 我不會在相信咯 !

     我悶朋友到這捌. 以後不必那悶要好咯 !

    我受夠咯 ! ` 你到底哪時候才會改你的個性欸 ?!

      我知道你對我意見也很多.

           但你可以說 !

    不必用這樣的方式捌. (?!)

         朋友. 有必要這樣子麻 ?!

      你就只會希望別人的個性要改. . .

              但 . . . 自己的呢 ?!

  你自己好想想捌 ! 這些肆` 我會知道. 你不必去怪別人 !

     如果肆陳俐儒的朋友.

       抗完這篇後. 想罵我就罵我捌 !

    我無差咯 ! 但請你悶別管. 別太機婆 `

          這肆我跟她之間的肆情.

     所以請你悶要罵就罵 ` 但別管太多 (!)
2008-02-03 14:57:10
豆花
他不會叫人去罵你或怎樣
他以前很少用抱台

或許你不知道
那天真正的原因

我只可以站再這樣子的角度說

他已經過了很多天
都不想說話

奶瓶抱歉
你說的話我妹做到
2008-02-07 02:22:31
*[[ 糖大歪 ♥ -
那又怎樣欸 ?!
誰錯欸.
一直講我壞話 `
又跟我裝好 ...
那肆怎樣 ?!
原因勒 `
我並不想知道.
我都聽別人說咯 !
他說了我多少壞話我都知道 ...
...
2008-02-10 14:04: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