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7 16:22:32|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ζ 趕趕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乾...時間真的很趕

不知道再趕幾點的捏

今天結訓然後今天馬上就要坐船回馬祖....

是要不要那麼趕時間呀?!

讓我再多放一天假是會怎樣唷?!

煩煩煩...不過也好.......................

趕快去那邊也才比較能省錢=O=

如果在這樣下去的話我可能就變窮小孩了XD

你說的對,現在才是真正的開始
(我會加油的^^)

好啦~再會啦我a朋友們

馬祖~我又要去妳那邊哩......... 。

台長: ︴請跟我ㄧ起﹋微笑〞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自言自語 |
此分類上一篇:ζ 下禮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