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7 18:25:25|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陌生的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的嘴唇為何不安顫抖 妳的眼眸為何滑落淚珠
妳的聲音怎麼起伏難耐 妳的身影怎麼憔悴失魂

我從沒放棄過 默默在妳的世界裡 拾回妳曾遺落的心
如果我能表達 可以不再讓妳哭泣 妳的笑容是我的夢

陌生的愛 已無法脫離 我是不由自主為愛情執著
愛已無法說明 讓風雨浸蝕想念 這該如何是好
我情願為妳承受傷悲 情願為愛奔馳到天明

陌生的愛 已無力解脫 我任憑淚水佔據思念成河
愛已無法回頭 讓人群將我孤立 這該如何是好
我情願為妳付出所有 情願為愛犧牲這一切

台長: 【你【我】他】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說不出來的感覺 |
此分類下一篇:很尬
此分類上一篇:我不懂(昨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