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3 15:05:52| 人氣21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點點樂♥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列出自己5個特徵

列出點你的人5個特徵

點10人並列出他們1個特徵



---------------------------------------------------


 我是肉粽* 嘿嘿


♥♥" 我 像智障

♥♥" 我 像肖仔

♥♥" 我 屬於樂天派

♥♥" 我 很喜愛搞笑

♥♥" 我 很愛我的朋友


點我的是;巫婆某仔


♥♥" 她 我的夫人

♥♥" 她 我的掃把

♥♥" 她 loveˋlove

♥♥" 她 會發羊癲瘋

♥♥" 她 跟我最久的情人


第一人___[巫婆]:::::他是我的假婆 哇哈 妖師一枚 愛你 ˇ

第二人___[娜君]:::::是個正咩 雖然有時是肖仔 但我也很愛她 ˇ

第三人___[芭樂]:::::他是小超人 小小一隻 有無比的爆發力 ˇ

第四人___[包子]:::::是我的老拔 也很帥啊! ˇ

第五人___[貝比]:::::聽說貝比愛我,我也愛貝比 ˇ

第六人___[喬鈞]:::::他很可愛ˋˋˋ

第七人___[豬郎]:::::他是我永遠的大美女,我是他永遠的 Meat zong

第八人___[阿桂]:::::他真的不是人妖,不要懷疑他,他很正常 ˇ

第九人___[布丁]:::::聽說我曾經要把你,但是你有男友了 ˇ

第十人___[旻其]:::::我ˋˋˋ愛你  你要回來看我 ˇ



以上10個人,我不採強迫式的

有興趣者就復製巴!



台長:  ⓏⓄⓃⓖ宝
人氣(21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巫 婆 _ *
我哪有發羊癲瘋 -ˇ-
羊癲瘋是怎樣 ? 哈 !
你的掃把勒 -ˇ-
我是巫師 也是 妖師
你小心點 不然把你基基割掉
哇哈哈 哇哈哈 哇哈哈哈
嘿嘿 最久的情人 故 ︿︿
娜君沒有一天沒肖溜
2007-03-07 19:54:16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