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5 16:02:33|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急喝不了熱豆漿~那就想辦法把豆漿弄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高興自己改變很多,但回到住的地方,(我跟我大姐,小妹住在台北)我姐和我妹首先感受到我的改變,她們都覺得我變了一個人,一個陌生人,一個不是和她們做了二十幾年的姐妹,嗚......我好難過哦!!
其實我可以以婉轉一點的方式讓她們發覺我的改變,進行接受我的改變!!而不是嚇死她們^^Sorry!!我不是故意嚇妳們的,我很愛妳們的^^
當然也嚇到我父母,他們覺得怎麼有課那麼貴啊!!覺得我被拐了,騙了!!現在我只能慢慢讓他們接受我的改變,相信他們會喜歡,接受改變後的我滴^^還好現在的他們比較不那麼擔心我了^^拜託我是娟耶!!發揮起魅力也是會令人無法擋的^^當然要得到家人的支持囉^^畢竟家對我來說很重要!!

台長: 可愛的娟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