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1 01:52:10| 人氣5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奧運大閱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人在倫敦
但是剛剛看完了奧運開幕式的轉播
一整個的被嚇到...雖然BBC說那些人是DANCER但是我想應該是解放軍吧....(從動作跟體態來看)
超級大陣仗的...好恐怖...


動員的人超多....多到很恐怖的地步
我知道中國你人很多啦
但是搞成這樣有沒有太誇張了點




這一顆顆原以為是電腦控制的字底下都是一個個的人!!!!
活生生的人喔~~~~


我很敬佩中國當局的魄力跟要傳達中國觀點的決心
(比方說我不覺得這世界上哪一個國家那麼有種辦奧運說..我要用我自己的文字排序,管你ABC的順序)

在表演當中要是是我們自認為有國際觀的台灣政府(不管他藍綠)來辦的話,
一定會很友善的在多媒體字幕中英對照,生怕外國友人看不懂
但是這次標榜北京歡迎你的中國才不理你這套
這種到我家聽我的氣迫我很欣賞.....(難得讚美一下霸道的中國,這點身為同樣不屬於西方歐美世界的小台妹我還是要讚賞你一下啦)
要是那些文化學者的論點說什麼表演藝術可以反映當時的社會環境跟風氣是真的的話。

許多流露出天朝氣魄的演出,還有整齊劃一的解放軍舞蹈表演,
不禁讓我對於中國的民主化跟人權畫上個問號。
(連BBC都很不識相的說胡錦濤是中國的MODERN EMPEROR...就算是真的你怎麼可以在這個以革命批鬥起家的"人民共和國"這樣講呀)

我看一整個開幕式看的毛骨悚然,有一種明明就應該開心但怎麼有一種在看閱兵的感覺哩。

(圖片取自BBC網頁)

台長: Light寶貝
人氣(5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文化碎碎念 |
此分類上一篇:向PARIS學幽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