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5 20:06:59| 人氣2,47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隨身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正在聽同學們資格審查的口試
卻開始分心整理起自己的包包

裡面有什麼呢?
從左上至右下一一說起吧

零散的紙張是UP GRADE同學們的資料
露出罐底的是M&S的蘋果汁罐子 被我剛剛充填了水隨身帶著防口渴
PENTEL的黑色草圖筆:可以畫出粗細不等很有手感的線條

第二排,左起:媽媽從台灣寄來的可麗舒面紙、
高中時購買沒想到用到現在超過十五年的ESPRIT緞面鑰匙包,一開始買來是當零錢包用,後來斷斷續續的使用並賦予它各種功能,裝過零錢錄音筆等等不同內容物,如今終於回復到他鑰匙包的原始功能。突出來粉色小卡是我加值倫敦地鐵卡的收據。

淡水街上可愛文具店購買的熊熊筆袋,
在我愛上DKNY及MH WAY的大型筆袋後失寵了一陣,莫名奇妙的帶來英國又繼續開使用,女人心真奇怪。

第三排露出一點點的白色包包是在士林PUMA買的PUMA白色小包,現在是化妝包,正面圖案有趣,是以PUMA標誌做出類似蝴蝶的變形。

接下來是大家熟悉的LV DIARY筆記本,自從沒有了家庭聯絡簿,從國中就有用日誌本的習慣,計使用過
1. DATA MATE(死因是倒店了,台灣再也買不到該規格的日誌本內頁,在我把眼睛所及能搜括該尺寸的活頁紙都買回來卻都用完之後,只好束之高閣)

2. KENY(皮革邊邊會有點刮手,用不順)

3. MH WAY 黑色塑膠殼筆記本(目前各媒體常出現的紅人設計師東,大學送我的禮物),是很可愛有型啦,不過可惜硬殼容量太小,所以被我拿來裝通訊錄而已。

4. MADERINA DUCK(漂亮的壓密皮料被手賤的研究所同學古KUKU反折說要試驗皮料之後,在該摺痕的地方日漸脆弱,隨時會斷掉的側邊扣帶只好讓賤嘴友人小胖送的鴨鴨筆記本提早退休)

5.LEON筆記本,本來是ALINE,PEGGY還有冠伶送我的生日禮物,原本是個咖啡色插頁的筆記本,後來徵得大家同意被我拿去換成銀色的同品牌活頁筆記本。使用壽命大約兩年,也是因為扣帶斷掉而壽終正寢。

6.就是這本DEMIER AZUR了,在倫敦HARRODS LV專櫃買的,我向來討厭LV,只有最近這塊白色AZUR面料還算喜歡。
會買是因為看上他扣帶是分別切割縫製,應該比較耐用。我是個念舊的人,每次被迫換新日誌筆記本都很悶。希望這個新歡可以用的長長久久。

接下來的是IPOD,相機,FUJISU原裝行動硬碟,MARK & SPANCER買的銀色便宜錢包,不到一千塊,很適合夏天。露出一角的本子是我最近迷上的尺寸,叫做REPORTER SHORTHAND覺得踹在包包裡大小適中又好用,聽演講要記東西都很方便。
再下一排的是:
媽媽從加拿大買回來ROOTS長夾內附的卡夾,被我拆下來當卡夾,SE的手機,自稱音樂手機確不能聽收音機(生氣),手機吊飾是胡老師帶來英國送我的排灣族勇士之珠,讓我看到就元氣滿滿。最下方的是硬碟的聯接線,沒有了他我的硬碟無用武之地。



我在想,這些東西每天跟著我出門回家
也是算是我的一部份了

沒有了他們似乎就少了點安全感。那麼,其他人的包包裡都裝些什麼呢?

台長: Light寶貝
人氣(2,47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LIGHT寶 敗物誌 |
此分類下一篇:懶人調酒--英倫夏日消暑聖品--PIMMS
此分類上一篇:BODY SHOP試用報告

sorry
我的包包有什麼呢? 連過去看看吧
2008-06-09 00:51:36
LIGHT寶回應
對於自己過去和未來的不安和占有慾也許就是我百分百依賴我的AGENDA記事簿和相機的原因吧。
總以為,有一天,當我再也無法想起的時候,翻開我的AGENDA我可以說,
哎呀,原來我跟他是在這一天相遇的呀!
當手指滑過一頁頁陳舊的AGENDA頁面,
我可以感受到我再每一天投入的生命,
看著未來一疊空白的頁面,就會充滿希望。
再糟糕的事情,翻過那一週的頁面,我就有全新的一頁。
2008-06-09 20:52:37
sorry
這樣的好處是
將來的某一天
一個陌生人向妳走來
跟妳說
“我認識妳
就是某年某月的某一個晚上呀“
妳可以拿證物出來翻閱
“並沒有喔
那天我應該是在另外的某個地方
不過你不用擔心
再過一個月你就會認識我啦“

我喜歡妳無可救藥的樂觀
2008-06-09 22:53: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