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1 21:15:23| 人氣5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用愛來調味:我是偷吃步小廚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來源〉:簡寶貝和康寶貝在2003年為我準備的生日餐會


我喜歡用南歐菜來與大家分享不是外來文化崇拜
而是有其他的原因
南歐菜那種與大家分時的習慣其實和中國菜很像
我也正式喜歡這種大家互相幫忙傳來傳去的對話
一桌吃飯的氣氛就在「你可以幫我盛湯嗎?」這樣的問句中溫暖的建立起來
但是準備南歐菜多了一個好處
那就是很多東西都是可以是先準備好的
但因少了中華料理煎煮炒炸的及時性
主人也可以安心的坐下來和大家一起享用

其實
快樂的與大家想用親手作的美食真的是一種樂趣喔
而且
其實一點都不麻煩
選對食譜
要失敗的機率真的也不高

前面所刊載的幾個懶人食譜就是母親節我和妹妹實際操作過的實驗
其實說起來更像是一種遊戲
這些食譜就連沒有下廚過的男生和女生都可以行有餘力喔

煮東西
只要有愛
什麼都好吃
下一次
為你心愛的他或她來試試看吧!!

台長: Light寶貝
人氣(5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