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5 14:32:14|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 哥車禍住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6.02.25
早上本來要去圖書館上網,突接鶴川來電說二哥車禍住院,我就回家去剛好鶴川正要出門,說去看看是那家醫院,我在家等,沒多久打來說在三重醫院。我就去看二哥,他是右腳,我是左腳,他比軟嚴重。因他的車子比軟大壓到腳,聽二嫂說其骨有點碎掉,真倒楣,其車速也只有15公里左右,就被要左轉車輛撞到了。說真格,還好算倒楣而以。人平安就好。只是往後工作不知如何?我看至少要半年在家。我看飯碗不保。
我也看了一下醫院,今天出車禍也不少。一少女(看來蠻摩登)獨自一人,看起來很痛的樣子,但沒有流淚,不一會兒相是他的親人來,我看到她的眼淚馬上就流下來了。下午去圖書舘上網,在路上又看到一車禍。兩輛機車對撞。真是「阿爾陀佛」。人生是無常.......
不過我的感覺是女人軟堅強,男人就脆弱........
因我看報級上,夫妻分離,往往都是爸爸帶著小孩去自殺。而很少媽媽這樣做。...
96.03.11
以兩個禮拜,昨日去看二哥,其好很多了,也順便問其何時出院,因前天打電話給鶴立,其問我二哥何時出院。因其在星期一要看二哥。照片就是在三重醫院照的。

台長: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防火管理人員訓練
此分類上一篇:過年期間的二則新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