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6 09:46:49|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晚上再進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至我回北部以後我就常常報名晚上進修課程,可是每次報名電腦繪圖班,就說我已上過了,怪就是這一次報名時也一樣,可是要報到時通知我報到,我真是太高興,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我報上了。得來真是不易。這次要好好珍惜,要好好發問(工作所須的知識)。........
SolidWork雖是自學,但上了幾堂課後,一些觀念更清礎,AutoCAD的小技巧老師一教就會,我可又當上班上的”小老師”,雖有上一學期就學過的同學,但剛學的同學比較喜問我。可能我教他們的時候較只細。且教他們的時候,可教學相長。今日11月11日在我同學林文清家聊天知新同學真的軟喜歡問我,如沒有我的協助大蓋他會在中途就退訓了。因跟不上進度,還好有我在旁邊幫忙。想必有一些同學跟他一樣。
12月了雖沒有把Solidworks學精,但也把AutoCAD學精了以前只會繪圖,現在會製圖了,原來要把圖學看完,也許再過一陣子,我也可以設計了......

台長: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心有欲動
此分類上一篇:無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